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輪燒肉
2023/12/22 21:55:19瀏覽1080|回應1|推薦10

自己生日當天想吃的餐廳,當然是燒肉啊~

喜相逢

把小瀧一起找來

橫膈膜,現在都有附上品名,而且店家10月重新裝潢過,所以現在不是炭火燒,而是瓦斯燒了,但排煙設備處理得更好。

山藥

蛤蜊

無骨牛小排

後切牛舌

牛肋條

櫛瓜

香菇

菜單上總共三種牛舌,一起叫來PK,結果全部的人都選上等牛舌。普通的太薄、厚切的太厚,所以是上等的厚薄吃起來最適口,口感最好。

這是可愛的小姐幫我們烤的,要烤到這種程度才會最好吃,而且好配啤酒。

小瀧要吃的茶泡飯

泡菜

這也是小姐來幫我們烤

很開心,四個人才吃了4500,便宜划算又好吃。

小瀧送我的生日禮物~玫瑰化妝水,啾甘心。

延伸閱讀---七輪燒肉七輪燒肉二訪七輪燒肉 三、四訪七輪燒肉七輪燒肉七輪燒肉七輪燒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80059691

 回應文章

Alinda
2023/12/24 14:04
真的實惠
uppu(uppu) 於 2023-12-24 16:00 回覆:
跟現在的燒肉店比實在太實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