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輪燒肉
2019/06/24 22:06:18瀏覽3286|回應1|推薦18

大概有七年多沒來,整個裝潢都有變過。

菜單

和牛在此

真正炭火爐,這是我吃過換網換得最勤的一家店,而且不只換網還會換盤子。服務超貼心的,而且是每個服務人員態度均佳,素質之好難能可貴。

牛五花

大腸

招待的高麗菜

蛤蜊

厚切牛舌

橫膈膜

角切牛小排

把蛤蜊放在小盤中然後倒點湯汁蓋上蓋子,悶到蛤蜊開口後,有湯又有肉可吃,開心。

飯後的甜點,棉花糖。

醬帶來給我的酒

已經開了但沒喝完的酒,我們自備酒杯,準備要收時,有位先生過來說需要幫忙洗嗎?我問居然還有這樣的服務,結果洗得乾乾淨淨還擦的很亮,這是我第一次碰到有餐廳願意幫客人洗杯的,感動到我都快哭惹,開瓶費才200,太太太超值了。

好好喝的酒,帶回來跟老爺一起共飲。

延伸閱讀---七輪燒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26474541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5 10:47
好年份 05 的 Poyferré 比鄰居 Las Cases、Barton 可親得多,價錢也好
uppu(uppu) 於 2019-06-25 21:55 回覆:
可親的價格,順順喝。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