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吉燒肉
2020/04/25 19:32:41瀏覽2862|回應0|推薦23

看Lanny常去吃一家燒肉店,但不知為何店名一直記成上吉,直到前一個晚上想要看她吃的菜色才驚覺她吃的店家是牛吉,一字之差也差太遠了,但既然是兩個禮拜前就訂好了就來吃吧!

靠近國父紀念館停車場這一邊,酒類不算貴。

可以走拼盤路線

兩個四人座還有一間包廂,其他都是吧檯座位,這邊有個好處就是專人幫忙烤,完全不用動手。

當天才有的品項會寫在板子上,或者是店員會拿平板過來給你看。

杯子一送上來就知道原來是瘦長的小杯,難怪定價便宜。乾杯~

泡菜盛和

炭火直燒,說真的出門回家,身上頭髮通通沒有半點味道,好感人。

辛蔥絲

當天沒有後切牛舌了,只能點普通的。

這邊的肉是給小小胃的女生吃的嗎?每片都好小好薄啊!

燒肉的好朋友之一~白飯。

遇到一個很專業的店員,從日本回來的宇,很會燒烤也很懂日本酒,就開始聊了起來,後來啤酒兄弟還說我很會拉迪賽,都不理他們。

腳踝軟骨,沒想到這邊的腳踝也是這麼細瘦小,走精緻小而美路線。

還是橫膈膜最好吃

小菜四喜

雞頸肉

謝謝啤酒兄招待

ADD: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41號              Tel:   8772 5765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2167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