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亭燒肉
2020/12/29 22:34:13瀏覽2211|回應0|推薦24

無子西瓜組聚餐

Jacky吃過覺得很不錯,帶我們來吃。

小菜招待

五種鹽巴任君選擇,左上順時鐘數來為:鹽之花、竹炭鹽、白昆布鹽、紫蘇鹽、義大利白松露鹽。

每家各帶一瓶紅酒,因為Jacky人長得帥又出手大方(一入座馬上塞1千小費),所以免開瓶費。

每一個座位都有充電座

切肉區

Jacky請店家用一人3500來配,交代都要用日本和牛。(個人是喜歡吃美國牛的牛味啊~)

豆腐

蘭亭日本大成,各種不同的部位。

這邊還有特地為照相的朋友打鎂光燈還有分度數,有沒有要這麼專業?

今天有吃到的部位都先畫起來

牛舌是我的心水最愛

真正的炭火

這邊完全不用動手,都有專人服務,讚!一分錢一分貨。

杏鮑菇 & 金時地瓜

日本扇子肉,我的烤得有些問題,只不過閒聊時隨意說說,小姐卻聽了進去,馬上補一塊新的給我,有沒有要服務這樣好。

腿肉包剝皮辣椒

海大蝦

板腱包海苔醬

上蓋薄片包現磨山葵,總覺得和牛肉味不夠,只有油花味。

糯米椒

牛肋眼老饕

澳洲牛五花燒餅夾肉

店長過來說招待我們吃台灣芸彰牧場的牛,台灣養殖配種的安格斯牛,也稱為番薯牛。

松露北海道干貝,下面的昆布也是要一起吃的。

炸蛋和牛泡菜銷魂飯

不要錢的最好吃,哈~因為最有牛味,對我的味口。

北海道牛奶貝清湯

水果

甜點

點火

奧地利鬆餅佐香草冰淇淋

ADD: 台北市四維路52巷12號                          Tel: 2703 0285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3929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