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稻香園 潮汕砂鍋粥
2021/03/27 22:42:50瀏覽1893|回應0|推薦13

室友前同事要約吃飯的地方,室友先帶我們來探路。說真的有夠遠,都在車上先睡了一覺。

有新鮮的小鮑魚

好多組合,讓人不知該怎麼下手。

啤酒哥剛開完刀氣血虛,給他選果然不負眾望的選了實價的龍虎斑粥。

吃粥用的

乾鍋花椰菜

海瓜子好鮮甜

兩人份的粥1300,老闆娘結帳時說我們應該點四人份1700,吃不完帶回去,切~也不早說,但東西永遠是現場吃最好吃。

魚肉雖薄但頗多

芹菜軟絲

因為前三道菜都太好吃了,所以硬再加點一道看板照片上的紅糟肉。

紅糟肉炒筍片,結果是敗筆,這紅糟味跟我吃習慣的不太一樣,酸味很微妙,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了。

光餅是油炸過的,夾著紅糟肉吃。

可以再光臨,但真的好遠歐~

ADD: 台北市環河南路二段126之1號                Tel: 2308 911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5709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