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E燃炭火燒肉 三店
2021/11/15 20:40:42瀏覽3491|回應1|推薦18

提前慶祝生日,要我選餐廳當然選燒肉店。

最早到就研究菜單

其實肉類只要看桌上這立牌就好,打勾的是當天才有的肉類,有星號的就是當天推薦的。

燒肉醬跟檸檬汁

海帶芽沙拉

野菜綜合

泡菜綜合

最上面是日本肋眼和牛排、中間的是後腰脊翼板肉厚切、下方的是外橫膈膜。

生啤酒大杯,四人乾杯,也順便慶祝小瀧新居落成。

後腰脊翼板肉厚切

和牛排,真的太油了,越老越不能吃這樣油的。

燒肉的好朋友之一~白飯。一定要一口飯一口燒肉才夠味。

綜合野菜

山藥

薄切板腱、三角肉。

在一份橫膈膜及牛肋條,牛肋條最有牛味,但也有點油。

柚子檸檬沙瓦

黃金雞腿肉、雞軟骨。

干貝

辣味牛胸肉湯,這是給人醒酒用得所以特別鹹,但我們還沒醉啊?

謝謝James招待,決定續攤唱歌去,走到Sogo錢櫃散散步。

進一樓大廳刷一次,每間包廂前也要刷一次,現在是吃飯就不能唱歌、唱歌就不能吃東西,還要戴口罩唱,哪招?

都沒點飲料,結帳時說每個人低銷可以抵,所以就這樣拿了八瓶台啤金牌回家,還要出了包廂才給人。

#小瀧不承認女版如煙是他叫我學的,但我們其他三人都記得是他先點出來唱的,妙就妙在現在也點不到,是版權問題嗎?

延伸閱讀---Moe燃二訪Moe燃一店MOE燃炭火燒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69571487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6 12:18
uppu 吃過台中《俺達の肉屋》嗎?是挺好的(尤其對和牛控而言)。姐妹店《燒肉本氣》選擇較多元,也行
uppu(uppu) 於 2021-11-16 19:05 回覆:
上禮拜才去吃了燒肉本氣,因為怕吃和牛(太油),只想吃美國牛,燒肉本氣肉好、服務更好,吃得很滿意。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