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辣吉點 正宗成都串串香林森條通店
2022/11/05 22:11:00瀏覽8496|回應1|推薦17

訂不到居酒屋,但硬要來附近就剛好吃辣吉點嚕~

剛好整理完成,坐進來。

串串每一串都10元自取

先看一下有啥

點小辣的鴛鴦鍋

先拿一點

醬料自取

干碟一份,覺得就像韓國泡麵的料理包,都是味素的味道,真的要點就點一份即可,我們點了兩份。

腦花

泡椒鳳爪,鳳爪沒滷透,需要強韌的下巴來咀嚼。

油條

地瓜粉條

豬五花

麻辣鍋一定要喝啤酒才能解辣~

打卡換的花枝漿,也太鬆散了,沒吃也沒遺憾。

加湯也是自助的

兩人總共44支

本來覺得兩人1760正常,但後面一桌20來歲的年輕人結帳四人1780就嚇到我,我們只比他們多喝一瓶啤酒、他們還點了兩份肉,那到底是我兩吃太多還是他們兩對吃太少?

ADD: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2號           TEL: 2568 1192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77296022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07 11:39
巷子裡這一家是擼串,重油麻辣鍋較夠味地道(宜賓來的川妹子帶我們去的),巷外大街上還有一家烤串,炸斑鳩意外好味、連點兩隻 😄
uppu(uppu) 於 2022-11-07 22:18 回覆:
炸斑鳩下次來試試~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