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貝倫塔
2019/12/07 21:10:50瀏覽623|回應0|推薦10

明明大家都是搭公車或者是計程車過去,我家這個就說要來坐火車,區間火車用里斯本卡還是免費的,但下站後離景點大概要走十分鐘才到,一下車站就結屎面給他看,走到坳都都。

Champalimaud Foundation中間還經過這個私人基金會,建築蠻漂亮的。

走到腳快斷才到,還剩15分鐘就可以入場,那就排隊吧。每半個小時放人進去一次,好險只有兩個人排我們前面。

時刻表

其實裡面空無一物沒啥看頭,但如果只要排個十幾分鐘還是可以的啦!反正有里斯本卡不用付費。

外面照最美

貝倫塔(英語:Belém Tower,葡萄牙語:Torre de Belém)是一座五層防禦工事,位於葡萄牙里斯本的貝倫區。它建於曼努埃爾一世時期的1514年到1520年間,用來紀念達伽馬成功航海世界一周以及防禦位於貝倫區的港口,以及附近的哲羅姆派修道院。

入口處

從貝倫塔望向排隊的人潮

裡面很空也因為人流管制,所以晃起來還算順暢舒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104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