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irro Do Avillez
2019/12/06 22:42:11瀏覽988|回應0|推薦10

櫃台小姐幫我們訂位,這是葡萄牙餐飲大師José Avillez十幾間餐廳的其中一間,最想去的mini bar只有九點有座位,應該餓到撐不到那時間,所以找了一間確定能訂到位的餐廳,果然高朋滿座到最高點。

艾維列斯(José Avillez)是家喻戶曉,有明星光環的主廚,也是第一個把葡萄牙餐推向米其林世界的,旗下擁有十幾家經營形態各異的餐廳分散在各地,在葡萄牙擁有極高的地位,出書拍廣告樣樣來。一開始就沒有想吃葡國唯一的二星Belcanto,只想吃Mini Bar沒想到還是無法成行。

事前做功課幾乎把José Avillez旗下的餐廳通通挖出來,但沒訂位真的沒辦法。

這是屬於最靠近大門的散座,沒訂到裡面餐廳位置的人可以坐在最外面這裡,裡面別有洞天啊!

走過一個類似庭園的過道後,後面別有洞天,整個開天窗的大型餐廳。

很氣派,後來陸陸續續全坐滿。

當天一樓好像類似一個公司包場,其餘的人都分坐在二樓。

好厚的一本菜單

主廚的其他餐廳

先付這邊叫做Couvert,有些餐廳算一份,有些算人頭的,這邊就是算人頭,一個人3.6歐。

啤酒兄弟先喝啤酒,我們直接開喝白酒。

一樓陸陸續續有人

sautéed vegetables炒蔬菜

蒜香razor clam學了一個單字,原來razor clam指的是竹蟶,長知識了,吃到喜歡的東西又學習了新知,這樣的經驗是最棒的。

MEAGRE WITH MIGAS,THE FINEST CUT OF MEAGRE WITH A GARNISH OF PICKLED VEGETABLES AND GINGER SERVED WITH A BREAD AND LINGUIÇA SAUSAGE MASH.清爽醃製的蔬菜跟香腸肉一起吃有加分。

PRAWN AÇORDA,葡萄牙傳統的做法:A MUST-TRY PORTUGUESE DISH: SHRIMP, BREAD, GARLIC, CILANTRO, RED CHILLI AND AN EGG YOLK COOKED AT LOW TEMPERATURE. 沾麵包吃還不錯。

白酒

Grilled Squid 29.5歐,Squid很柔嫩可口。

PASTEL DE NATA MILLE-FEUILLE招牌千層派,寫成這樣怎麼能不點來吃:YOU’VE NEVER TASTED ANYTHING LIKE THIS: LIGHT AND DELICIOUS, THIS IS CHEF JOSÉ AVILLEZ’S TAKE ON A LISBON CLASSIC.果然好吃不刮舌。

這餐吃得也不錯,加小費給了220歐。

出來的時候外面排隊等進去的人一堆

Bairro Do Avillez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0957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