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景台巡禮
2019/12/04 19:05:45瀏覽631|回應0|推薦8

第一個到達的是聖露西亞觀景台(Miradouro de Santa Luzia)

這個也是最漂亮的觀景台,有一整排的圍欄,上面有馬賽克拼磚,搭配棚架上滿開的九重葛蠻有南歐風情的。

這也是比較大的觀景台,不是這麼高,所以上來也方便。

第二個觀景台太陽門觀景台 (Miradouro das Portas do Sol)Miradouro das Portas do Sol Observation Deck)

這裡可以遠眺里斯本市區跟太加斯河的景色,也可以看到阿爾法瑪舊城區高低起伏的街道。

第三個是Miradouro da Senhora do Monte 山上聖母觀景台

從這裡可以看特茹河(Tejo)、聖若熱城堡、里斯本上城、龐巴爾下城。

最後累了,決定搭Tuk Tuk下山,一人五歐,比坐計程車還貴,但因為半山腰叫不到計程車所以只能搭這個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092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