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mbaixada 選物店 & Cutipol & 百年沙丁魚罐頭店 & Vista Alegre
2019/12/03 20:49:52瀏覽967|回應1|推薦5

葡萄牙最有名的居家生活品牌,喜歡買家俬的人都一定知道,店址就在旅館隔壁巷子,怎麼能不來朝聖。

果然店內東西頗多,但因為本人是中餐控,加上台北也有買了一些其實很夠,所以空手出來(終於成熟長大了~)。

營業時間

這家整棟都是選物店,中庭是餐廳,其他每一間進去都是不同的品項,可以好好逛逛,

以前是歌劇演出的地方,現在則是複合式的經營,有酒吧,餐廳,文創產業及精品店等等。

Gin的酒吧

對面就是王儲公園,這邊算很熱鬧的區域。

百年沙丁魚罐頭店,小小不起眼的一家樸實的店。

很像沒裝潢的中藥材店

全部都在牆面上

口味任君選擇

有中文說明呢!

菜菜子要的口味居然缺貨,這就不能怪我了。

如果買太多沒有要求,店家是四五個包在一起,我是要求一個一個包,這樣送人才好看啊~結果送到只剩下一個給自己,切。

買了一整袋重死人,這家店是最便宜的,一罐都才三歐左右。

沙丁魚罐頭系列

同一條巷子有一家金碧輝煌的店,後來發現這連鎖店也開太多,里斯本內就好多家,裝潢還各異,且全國都有啊!

用年份來做噱頭,居然很受用,旅伴買得很開心。

這邊的罐頭都貴上兩三倍以上,好猛。

買了一罐最貴的14歐的罐頭,可惜自己也沒吃到。

店員會說簡單的中文,親切有禮,不好意思不買啊!

在大街上的另一家,走遊樂園路線。

每家店都裝潢得很漂亮,所以價格當然也高。

Timeout Market市場內有一家百年沙丁魚罐頭老店的分店,這邊有賣瓶裝系列的,一樣沒有菜菜子要的口味,全里斯本就這麼兩家,我真的有努力過了。

生活傢俱店,離飯店很近,買完就擺回去放。

這也是葡萄牙有名的瓷器店,重點是價格不貴,大城市都有分店。

既然在里斯本有空逛,就先買了,也有聽到客人說在這結帳去波多取貨的。

認真巡了三圈後決定下手,買這個系列。

鑑於我家都是中式及日式的餐盤,所以西式的點綴即可。

現在買東西都很節制,只買必要的不是需要的。

一二樓的空間,很有得逛。

一樓進門處

店名

大門口

戰利品只有一袋非常好,展現高度自制力。

店員包的很認真,結帳時辦退稅發生小趣事:

店員問:China?

我:No, Taiwan!

過三秒鐘後隔壁結帳的老美客人:Its totally different.

我:Thank you( 尾音拉長且開心的微笑!)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30552576

 回應文章

PAPUWA
2019/12/10 09:34
那美國人還真逗趣哈哈讚啦
uppu(uppu) 於 2019-12-10 10:49 回覆:

是認真有關心時事的美國人。

還曾在德國的公車上遇到問我們~對於你們總統大選的看法,整個傻眼啊~敬佩這些關注國際關係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