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買物543
2018/07/21 00:03:31瀏覽2556|回應2|推薦19

明明上個月才去過東京,怎麼會這趟還這麼會買~

號稱最便宜的IH爐,買個乳白色的來試試。

總共四大箱,要怎麼弄去搭快線,頭大。

最後四箱打成兩箱,弄成方便攜帶。這裡面不是吹風機,是阿拉丁烤箱。

來這套,坐商務艙還有特別的通道。

進去以後都一樣啦~

ANA的休息室

我喝梅酒、他喝啤酒。

正要出去登機,櫃檯小姐馬上說我們的班機延遲40分鐘才登機,這麼厲害,知道我們要坐哪一班飛機。

買物,雜七雜八的。

有人order檸檬皮、柚子皮,害我跑了五家才買齊數量。

阿拉丁烤箱,如果有看過月薪嬌妻的話,對此不會陌生,戲中出現這款跟BALMUDA烤吐司機,我個人是愛這多些而且看了一年多了,當老爺說家裡烤箱壞了,馬上網購。用到現在開心得不得了,烤魚、烤雞、烤麵包樣樣好,烤燒餅也比以前的要好吃,果然好東西用起來事半功倍啊!

實品長這樣,裡面還有附烤盤、烤架(烤雞用的),買新色~鐵灰色的。這有分大小台,大的可以放四片、小的放兩片吐司。

廚房家俬,越買越多。

唸唸心經,看看可不可以止住購買心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2536705

 回應文章

黑人問號
2018/07/21 21:45

美麗的貴婦,您出國太久了,請問鼎富樓是換老闆了嗎?

昨天去光顧,菜單都不一樣了,電梯口還有一堆花籃

uppu(uppu) 於 2018-07-21 21:52 回覆:

你還真厲害,昨天第一天開幕。

老老闆想把店收了,內外場一些人把店頂下來重新裝潢重開幕,我這兩天會過去用餐的,看看有沒有不一樣。

uppu(uppu) 於 2018-07-22 14:08 回覆:

今天中午過去新的鼎富樓,菜色完全不一樣,目前不建議過去用餐,至少還要等兩三個月穩定後,會再去試試看。不過要等我的食記出來可能要排到一個半月後。無奈

個人會給這新的團隊再次的機會。


agnes
2018/07/21 20:37
Uppuさん 推薦用日文唸心經

一定可以抵抗購買心魔

但抵抗不了睡魔 XD
uppu(uppu) 於 2018-07-21 21:42 回覆:
好歐,放床頭等失眠時馬上拿起來使用。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