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西街---當歸麵線二訪
2014/02/17 21:20:20瀏覽1279|回應0|推薦8


上次吃的時候,好心的網友告隻豬尾巴也不賴,特地再過來吃一碗。

人的口味真的會變,年輕時一點肥肉都不敢吃,老了反而越來越愛,沒有肥肉或皮的腿肉反而不愛了。這就是皮肉適中帶嚼勁的豬尾巴,謝謝推薦。

白飯,依自己喜歡可加可不加醬油,但這天的飯煮的太硬了。

腿肉,光吃肉就會覺得肉材,所以還是腳蹄好吃些,多筋帶些肉剛好。


延伸閱讀華西街系列---華西街 紅燒枸杞鰻小王瓜仔湯北港甜點 燒麻糬昶鴻麵點壽司王紅燒枸杞鰻二訪曾記甜湯當歸麵線二訪壽司王阿猜嬤亞東甜不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38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