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西街 紅燒鰻 二訪
2013/12/02 16:22:27瀏覽1868|回應3|推薦11


有人說飯好吃,馬上來吃第二次。

就是為了這碗滷肉飯,淡淡的醬汁澆在飯上,飯煮的沒有粒粒爽,但滷汁還不賴。

這沒有中藥味的紅燒鰻還是比較好吃,個人喜歡這家勝過昌吉街那家。


半屏山

老闆打開給我照,真好心。

還有瓜仔雞湯,下次可以來試。

延伸閱讀---華西街 紅燒枸杞鰻

延伸閱讀華西街系列---小王瓜仔湯北港甜點 燒麻糬昶鴻麵點壽司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9128724

 回應文章

Clara - 克拉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4 05:57

昌吉街豬血湯好吃

如愛吃滷肉飯的話,吉林路快到民族東那家阿財魚翅肉羹的滷肉飯做得不錯,建議點現炸雞腿飯,還可配滷肉飯不用加錢喔!

那邊還有一家熱炒店也是很便宜很用心,不過生意已經很好了私訊

uppu(uppu) 於 2013-12-04 18:10 回覆:
我喜歡小楊豬血湯,自從吃過小楊後,再去吃一次昌吉街的後,只能說曾經滄海難為水啊~回不去了!

jeff
2013/12/03 01:07

枸杞也是中藥呀

他們還是有放一丁點中藥

只是沒放重

uppu(uppu) 於 2013-12-03 17:27 回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2 18:33

阿娘為~~

看了都餓了.....

感覺好像挺不錯....

 

uppu(uppu) 於 2013-12-02 22: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