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西街 紅燒枸杞鰻
2013/10/13 11:53:55瀏覽2421|回應1|推薦3


吃完小王後,有點空虛,看到這就坐下吃了。

好可愛的食物小丘,看到這種堆滿食物的小丘都會開心。

紅燒枸杞鰻

一大塊肉夠厚無腥味,湯頭也OK,價格也是最便宜60元。應該是有加味精,吃完後還有些口渴,但可接受了。




完食

延伸閱讀華西街系列---小王瓜仔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618359

 回應文章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3 22:38

我中午去,都是阿伯顧攤,沒看過這位阿婆,更沒見過那鰻魚山!!!

我也很愛這家的滷肉飯,一碗小小不便宜,滷肉切條,肥而不膩,滷汁色淡量也少,飯煮得香糯且粒粒分明,淺淺的滷汁拌飯,既香口感又佳,吃完整碗毫無剩汁,阿伯的功夫一流。

uppu(uppu) 於 2013-10-13 23:02 回覆:

晚上去了兩次都是一坐小山啊,後來還會變成半山。

那下次要來吃吃看這家的滷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