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珠餛飩 好味老店
2024/03/25 22:26:34瀏覽3264|回應2|推薦9

之前莉有提過的店,看到就馬上來吃。

非常簡單的菜單,連個燙青菜都沒,好威。

吃完也順便買一盒回家

空間雖然小,但小老闆不含糊,兩個爐輪流煮餛飩,另一個煮開水,用過幾次馬上換水,這樣麵跟餛飩都不會沾黏,是有用心的店家,光這點就值得再光臨,不要以為客人沒注意,我很喜歡看到這種有細節的店家。

包餛飩的小姐姐也乾淨清爽

乾麵

餛飩湯

餛飩麵

菜單點齊了,喜歡乾麵配餛飩湯這組合。

右上那鍋一直在煮熱水,交替換前面這兩鍋。

ADD: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302-1號               TEL: 2308 3694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80337629

 回應文章

Chris^_^
2024/03/27 00:58

我也是照"紅紙說明書"操作, 您的手藝一流的, 可能都好吃所以沒什麼印象吧?

或許店家改成用兩個水鍋煮餛飩味道更好了! 之前好像沒這樣"搞缸"! ^O^

"記得加點胡椒鹽喔"! ^_^ (現在連胡椒鹽都要小心有食安問題! 什麼世界?)

uppu(uppu) 於 2024-03-27 08:13 回覆:
真的,連胡椒鹽都要注意,搞得我只敢去義美買東西了。

Chris^_^
2024/03/26 00:34

這家還有"一絕": 就是外帶回家自己煮竟然比現場吃"還美味"! 不要問我為什麼?

版主既然有外帶, 大概還沒親自煮來吃. 不知道版主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哈! ^O^

uppu(uppu) 於 2024-03-26 08:45 回覆:
隔天就煮來吃啦~但沒有這感覺哩(煮功太差?)~好,下次我再去一次然後吃完外帶,等我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