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西街---昶鴻麵點
2013/10/31 23:59:11瀏覽3891|回應3|推薦26

上次吃過閉門羹,這次先打電話確認有開才過來。

一對夫妻守著這麵攤

老闆戴了個超像七先生的眼鏡,老闆娘近看超漂亮,杏眼精細的五官,年輕時絕對是美人胚子。


普通麵沒了,只剩油麵。老爺點乾拌麵

我點菊花麵,菊花就是指豬頸肉幼嫩的部分,老闆說有些形狀像菊花,故取此名。

加了很多薑,吃了滿頭汗。

豬舌、土雞、糖心蛋。



加點一份銀芽。東西好吃,適合三五朋友或單人前往簡單小食。

最後結帳走人後,快到中間馬路老闆娘邊叫邊追過來,想說有東西掉了嗎?原來是老闆娘收碗筷時發現我們點的餛飩湯沒上,但算錢時已經先算進去了,所以跑來退我們20元,怎麼有這麼人美心也美的好老闆娘啊!

ADD: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5號 (第171攤,在夜市吃食這段的最盡頭)

 

延伸閱讀華西街系列---小王瓜仔湯紅燒枸杞鰻北港甜點 燒麻糬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8728045

 回應文章

linda
2013/11/04 15:48
菊花肉?看起來像嘴邊肉耶~
uppu(uppu) 於 2013-11-04 17:58 回覆:
就是小的豬頸肉啦!

jeff
2013/11/01 18:36

我酷吃豬尾巴

豬尾巴麵再切豬尾巴

uppu(uppu) 於 2013-11-02 11:36 回覆:

馬丁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1 08:17
這家我也跑去吃了,結果當天菊花肉賣光,只能啃豬尾巴,嘻嘻。
uppu(uppu) 於 2013-11-02 11:36 回覆:
那下次我也去啃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