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狂野寫作 到 中台灣文學獎
2013/06/23 11:24:34瀏覽316|回應0|推薦7

狂野寫作的孩子得到了中台灣文學獎,學校要我和孩子到校長室去合照

照片裡的我看起來好小啊!
小女兒說:好像Do Re Me的Me,最矮的那個MeFox想

真的耶!我咧----ROES無言

但我怎麼越來越喜歡這樣的畫面啊?
  我的孩子----我生的也好,不是我生的也沒關係
有機會與他們一起學習的孩子都是我此生有緣的孩子耶!

看著他們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我有種奇妙的開心在裡頭噗吱噗吱冒著啊!

大到我都快能想像我老的時候的樣子了^^
不論是化成灰一樣嘩的散去.....
或變成泡沫似的噗一聲沒了.....

可能都還在那邊傻笑吧!ROES恭喜恭喜

這感覺還不錯....讓我又想感謝我帶過的那些神奇的學生
你們給我的能量真的是不可思議啊!

一併在這裡亂感謝了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780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