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商代表應邀返台灣參加520總統府前廣場觀禮後的感受。
2016/05/24 00:10:07瀏覽1735|回應1|推薦18

          轉載文章

台商:昨天我在總統府前廣場觀禮,很意外地看到演繹台灣400年來的歷史表演,竟然沒有了我親身經歷過的三七五減租、耕者有其田、十大建設、、、台灣經濟起飛的歷史!
有的,反而是和我同年的  蔡總統沒經歷過的228事件、白色恐怖及之後的黑名單、美麗島事件、、、等一些仇恨的事!之間有白布黑字如在辦理喪事般的表演,在昨天的場合出現!我問我自己這樣適合嗎?!
沒有了我們出外打拼時對外國朋友說的我來自Taiwan=R.O.C=China Internacional (智利西班牙語)的經濟起飛的歷史,這樣選擇性的演繹台灣歷史!令人想起當年的教改去中國化成果=導致不明歷史真相的年輕人不投票給罪惡的國民黨!
吃了一次甜頭,今天全世界都在看的場合又再度以所謂的悲情挑起民粹!把過去我們引以為傲的那段十幾二十年所有台灣人民團結一致為國家前途奮鬥打拼的歷史淡化、跳越,真是令人失望和憂心教育下一代的課綱竟然由非教育専業人士主導!會把國家帶去那裡?!......
台灣前途真是令人憂心啊!
在此我敦請  蔡總統把我親身經歷過那引以為傲的歷史還原,把台灣人胼手胝足創造奇蹟的正能量散播出來,這樣才能顯現出您的高度,讓全台灣人民真正的大和解,共同為台灣前途來打拼!.....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58320642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24 09:32

悲情及仇恨

向來是綠營最廉價的利器

清道夫(tse1972) 於 2016-05-24 10:38 回覆:

此種利器

對沒有思考力的盲民才有效

可悲的是台灣島內此種盲民不少

因此政治詐騙集團台獨黨才會屢試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