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墨綠學者槓上了撒謊總統
2021/08/13 00:50:42瀏覽1738|回應4|推薦13

蔡英文自稱1.5博士是真,是假?引起各界質疑

民進黨前副總統呂秀蓮,招開記者會、質疑蔡英文博士論文與

學位的真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eNH_pKHmA

許是防避各界的質疑護主心切的教育部與政大將蔡英文

返台後的升等公文與論文列為「機密」封存30年,至2049年

12月30日才解密。

漫長的30年,要確保蔡英文長命百歲,否則、壽終正寢才開封。

是偽造的假論文?博士學位根本不存在?

如此神祕、欲蓋彌彰的作為啟人疑竇。

綠學者,賀德芬、彭文正、林環牆等人槓上了總統蔡英文,

鍥而不捨地追查博士論文與學位真假

好大的膽子,竟然膽敢質疑皇后的貞操

動用權力、運用司法,告你們。

賀德芬、彭文正、林環牆等人,質疑蔡英文博士論文作假,

蔡英文控告她們加重誹謗罪

北檢開庭審判,認為賀德芬、林環牆曾赴倫敦政經學院閱覽論文,已善盡
查證義務,處分不起訴;
但彭文正在蔡英文澄清後,刻意曲解相關證據,遂將彭起訴。
彭文正不服,槓上了蔡英文,提民事訴訟,請求確認蔡英文論文不存在
直球對決!彭文正拿命與蔡英文對賭;

彭文正

我願負「污衊」國家元首法律責任,如蔡英文小姐,能解除自己設計的

存,及證實博士論文及學位是真的,就如選舉公報內容一樣。本人放

棄抗辯權,願終身監禁,直至死亡!

社會普世價值是,任何人,有沒有唸過書,或是唸了多少書,有沒有博

學位,這都不重要,也不會「被」拿來討論。但如本來就沒博士學位,刻意灑下「彌天」大謊,這就不可原諒!

世間首惡,莫過説謊作假,因它習慣成自然,最終隨心所慾,做盡壞事。甚至,從中「竊取」原本不屬於她的名利權勢。所以,不論一般人,是高官貴冑,這「絕對」必須嚴厲譴責當夜闌人靜時,我思索著,這種爭議不斷總統,為什麼要支持。世間沒有比文憑造假,更「胎膏」的事。好笑的是,還大言不慚不斷自誇,說如何天資聰穎,優秀到學校教授們,要給她一個半博士,真是無言!

今日,回頭一看,竟然是一個「有計劃」騙局?如果只是當年「無心」之過,那在被揭發第一時間,就會認錯道歉。結果呢?不但沒有絲毫悔意,反而一路向西,蠻橫到底,這就是答案?從年輕出社會,一開始就造假,三十年下來,一再任職政府高級官員。匪夷所思的是,竟然還一路騙到當總統。這十足證明,人民「素質」不堪!尤其是,還當大學「正」教授多年,誤人子弟,玷污杏壇,莫此為甚!功利社會,如人人都如法炮製,用她方法,走歹路。那又何必寒窗苦讀,再辛苦努力,恐怕也做白工。只要偷搶拐騙,光明權(錢)途,唾手可得,何樂不為?

令人搥胸頓足的是,還厚顏把見不得「光」資料,列為機密封存三十年。這是什麼心態?這不就是「承認」違法,不然幹嘛要封鎖,不讓法律察?所以,這是政治死刑,理當立即辭總統,接受調查,這才是目前國家,最迫切的事!俗話說,就事論事,我的PO文,如有錯誤及違反法律,歡迎指正及法律追訴,本人負文責!

這麼簡單的問題、哪需搞到如此複雜、對簿公堂?

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學位若屬實、把正本拿出來公諸於世、就能

致彭文正於死地、一槍斃 

蔡英文倘若不敢把接招對賭,就可以證實博士文、1.5學位都是假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wRyOJtaGR4

賀德芬;「百分之一億確信蔡英文沒有博士學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O1krCSbGY

賀德芬斬釘截鐵地指證蔡英文的博士學位是假的!

為甚麼動不動就告人的蔡英文、不提告加重誹謗罪?!

是蔡英文默認了!?

蔡英文是個「慣性說謊者」!

汪志雄教授

派學者彭文正教授稱總統蔡英文總統為「慣性的說謊者」,一點不假。已經可以列入教育部的成語字典包括「紐約買樓,兩個博士,小英賜死,安倍賀電,油車斷橋,兩兆風扇,用肺發電,國安私菸,謙卑謙卑,勞工心軟,經濟最好,四龍之首」,琳瑯滿目,目不暇給,這實在是全民的悲哀因著這種慣性說謊的個性使然,蔡英文一直予人一種陰險狡詐,傲慢小氣,孤僻自卑的多重性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nR8feqV3lw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66252429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4 04:23
私法萬歲!
清道夫(tse1972) 於 2021-08-14 22:24 回覆:

蔡英文成立所謂的司改會,其目的就是要把「司法」,

改成為她而立的「私法」。


亓官先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3 14:33

論文保密之條件?

要先當上總統!


清道夫(tse1972) 於 2021-08-13 22:45 回覆:

臺毒黨的競選主題曲;

愛騙才會贏。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My two cents worth ?
2021/08/13 10:47
「論文保密」

此地無銀三百兩?

欲蓋彌彰。 哭哭 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
清道夫(tse1972) 於 2021-08-13 22:34 回覆:

此地無銀三百両

呆丸老英就是偷!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3 09:11

見不得人的總統。

論文保密,是世界畸觀。

再說,論文憑什麼保密呢?

清道夫(tse1972) 於 2021-08-13 22:41 回覆:

論文憑什麼保密?

憑817是非不分的盲目損民

才敢有恃無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