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一百二十九章 重 逢 (十二)
2019/11/07 10:17:39瀏覽676|回應0|推薦14
「你們『真的』不知道真正的老闆是誰嗎?」畢添旺開口問。

「群策是一間非常有名的穀物銷售和上市公司,他的幕後老闆一直很神秘!莫非你們想說的是,這家公司的幕後老闆就是『子俊』?不過,這可能嗎?」梁毅一臉狐疑卻也不自信的回問著。

從進到包廂後就一直坐在任世祥旁和Alina一塊吃喝著,或偶而插插話刷著存在感的葛經理,突然地又開口發聲:「嗯,這家公司檯面上的負責人是一位叫William的人。但是,據我所了解到的是,目前這位負責人只是檯面上的人物而已。說得明白點,他只是一位擺飾、只是一個魁儡。而我所聽到的傳聞其實幕後真正的老闆該是是一位『姜』姓的華人在掌控!至於他是誰?是男?是女?目前外界均很難窺知!…不過,我倒也知道一些訊息!」

Alina聽到葛經理似乎要說出所知的訊息,開口問:「葛姨,難道說,妳要將知道的…。」

Alina說話時,眼睛看著一旁的葛經理和自己的父親。話說一半卻被一旁的父親的眼神給制止,抿著嘴不再發言。

任世祥也快速的附和著:「我一直也是這麼聽聞的。」

對於葛經理的發言,子俊聽在耳裡,其實是五味雜陳的。他過去從未發現,在他面前永遠都是畢恭畢敬的人,居然是如此的深藏不露。再看看她與任世祥父女間的親密與熟識度,不難理解出在外頭的她,是如何的有心機也懂得適時表現著自己。加上過去Kevin對他的說明,對於「這位員工」再一次有了新一番的認識,當下心中也有了一些想法。

看著梁毅和任世祥與周遭一群人討好似的說出了他們的所知,畢添旺則是一臉興趣昂然地開口問:「這中間彼此的關係,我想,你們該是不清楚的吧?!」

任世祥和梁毅兩人互看一眼卻均無言。

「也難怪!這裡終究不是台北,訊息傳遞還是有些阻礙的。如果再加上有人刻意隱瞞!我相信,應該是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趙擎冷眼看著茫然的兩人,也不解釋,彷彿自顧自地說著。

「那,不知諸位知情者,是否願意幫我們來解惑?…我們倒是很想知道真相的!」任世祥率先開口且一臉討好與期盼的詢問著。

對於任世祥的再度提問,整著包廂卻又再度陷入了短暫的停頓!雙方都在揣度著彼此的想法。尤其是在於選擇如何掀牌才是最有利的時機?


突然一陣電話音樂鈴聲響起,是子俊的。

子俊拿起電話到一旁接聽:「喂?…嗯,…我知道了!我馬上回去。」

掛了電話的子俊走回座位,對大家說:「你們繼續聊吧!我有些事必須先離開了!…那麼,我們就後天開標場上見了!」

「哎呀,有什麼急事需要急著走呢?子俊,你可是最晚到呀,卻是最先離開的!」任世祥急於拉住子俊。

章錦鴻開口打圓場:「子俊,你有事就先離開吧!…我們會再待一會兒。」

子俊看了一眼這位任董,沒說任何一句話。隨即離開包廂的同時對一旁的章錦鴻點頭示意。
與子俊一起離開的人還有慕辰。


「婉瑩,妳和葛經理是不是該先回去了?出來有點久了。」任世祥對自己的女兒說。

任婉瑩看著高子俊已經離開了,心想留在這裡也沒什麼意思。正好自己的父親說話了,她也樂得當個乖女兒。連忙一臉聽話且又帶著撒嬌的口吻說:「好呀,那我就先回家了。」邊說邊起身,同時還對自己的父親叮囑:「呃,老爸,您可別太晚回家哟!」

看著自己聽話的閨女,任世祥一臉的笑意。卻也趕忙說:「都這麼大了!還淘氣!也不怕在場的長輩笑話。」

聽到自己父親的話,任婉瑩連忙轉身對在場的屬於與父親相當的人禮貌而周到地說:「打擾各位叔叔、伯伯,晚輩就先離開了。各位晚安。」

當下在場的「長輩」們均微笑點頭回應。

「任董呀,婉瑩可是我開車載她來的,當然也應該由我再載她回去,所以請放心。」葛經理對任董討好地說。

「放心,絕對放心。能讓葛經理親自開車送,是小瑩的榮幸,此外還要謝謝妳啊!」任世祥也略為曖昧的回應。

在子俊和幕辰等人先後離開後,梁毅手上拿著酒杯向章錦鴻等人陸續邀約喝酒。

「對於之前『群策』負責人的話題,我們是真的很想知道。希望有人可以解惑?…各位也知道,知己知彼才可以百戰百勝!…戰場上如此,商場上毅然。」梁毅手中拿著已經空了的酒杯,緩緩地對在場的人說著。

「嗯,我…。」畢添旺正想接話。

「這事,…相關的『當事人』既然不挑明!我們也就不必多說什麼!」章錦鴻對此一問題下了不言明的禁聲結論。

在包廂內一直不多話的譚律師,隨即開口邀約喝酒的說:「話不多說,都在酒裡。我們一起乾杯!」

之後,包廂內出現的是一句句彼此相互招呼喝酒的互動過程。


同一酒吧。另一處包廂內。

一位男士和一位穿著時尚的女士,兩人在一起邊說話邊喝著酒。

這位男士是剛下飛機不久的姚冀鳴,他的另一個身分是高子俊的二姊夫。而一旁的女子是一位生產穀物公司的董事,章錦希,她的另一種身分是姚冀鳴的「紅粉知己」。



待續...






PS:
各位親愛的讀者:大家好.
許久未將文字發表了.不知道讀者是否依然想看這個故事?心中其實有些忐忑!!

快一年的時間,其實自己也沒閒著,將一些過去所寫的文字(別部小說)一一檢視也一一修改著.
這一部小說,我之前就寫好的.但是文字間有些不是太妥當,心太大,寫得人太多.有些主軸和主角似乎有點邊緣化了!哈,或許自己的文字駕馭不是太好,自己的思緒更是不周延.加上因為一些私事而停頓了一段不算太短的時光.該有將近一年的時光!
目前,這部小說,其實修改還未完成.只是覺得可以試著再度發表.看看收看的狀況(呵呵!!)

無論如何,這是我喜歡的園地,願意當個園丁好好灌溉著!

今年內的文字發表恐怕依然無法定時,本來計畫是明年元旦才正式在發表.該要努力加油囉!!!

謝謝大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130637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