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潛水2★★
2021/10/24 02:19:04瀏覽1136|回應1|推薦14

兒子和他爸的潛水課一共要上三次,

第一次在深水泳池上,

第二丶三次則要到海裡實際操作。

本來是預計在龍洞附近海域上的,

但敎練説去年的東北季風來得早,

影響了海象,

照當時的狀況看來,

我們要南下墾丁才能上「海洋課」。

額⋯⋯都上了第一堂課,

總不好明年再來吧!

那不就什麼都忘光光了。

好吧,那就去墾丁上吧!


天藍的表哥剛好也自美返台渡假,

他沒去過墾丁,正好趕上我們的南下計劃。

老娘我就一人獨撐大局,

從下午一點半一路開到晚上八㸃,

只要沒有塞車路段,

我都保持在100-120公里的高速。

但497.5公里的路程好像永遠都開不完,好遠呀!

 

下了南州交流道改走平面道路時,

下起了時大時小的雨,

這讓夜行的能見度更差,

可我終於還是千里迢迢的把三個老小男人給送到墾丁上課!


#很羨慕一路都在睡的老男人有個很會開車的老

#開車這檔事我根本是天才

#老同學說我去開Uber應該會月入數十萬



老司機獨撐八個小時的大局


車上吃便當當午餐,節省時間。

關西休息站吃阿水伯豆花


表哥和天藍

喝了感覺會很平安的水

老男人很爽,一路睡⋯⋯

我很羨慕他有個很會開車的老婆!

古坑休息站

貼心的兒子要我嚐嚐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睡飽飽的老男人


終於到了潛水公司兼辦的民宿

教練推荐的餐廳,好好吃。


一點都不像連續開了七個小時的樣子。


我這司機下了車還得兼當攝影師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9807081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4 07:33
好厲害,您從國外回台灣還敢開車,

我們坐在台灣的計程車上,都怕個半死!😊

您真是太賢慧了!👍👏❤️
溫哥華的天藍(tienlan) 於 2021-10-25 04:42 回覆:

我好像天生對開車就是比一般人多了那麼一根筋,

所以很會開,也很耐開。

我在台灣坐計程車也會怕,

他們開得太猛,險象環生,

自己開的話,可以操控速度,也就沒那麼可怕。

很多人會怕路上的機車,

但真不用怕他們,

他們的技術很好,

雖然橫衝直撞,

但只要你行得直坐得正,

他們一般也不會碰撞到你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