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準停車★★
2021/03/09 10:00:15瀏覽853|回應1|推薦13

一星期會有個一兩次吧!

在我載天藍從學校回到住家公寓樓下停車場時,

總會剛好遇到另一位也是載小孩回家的媽媽。


她的停車位就在我的正對面,

她又總是比我早一步進入停車場,

所以我都得等她停好,我才能停。

偏偏,她停車技術真是不太高明,

每次都要用龜速前進後退好幾次才能停好。

為了避免造成她的心理負擔,

我通常都會在離她很遠的地方等她,

等等等等。。。。

她實在停的很慢很久,

我不禁要想,

她這樣怎麼在外面停車?

在商場,在路邊停車應該都會讓車流頓時暫停五分鐘以上,

她要是在台灣,

早就被沒有耐心的駕駛者鳴按喇叭不停吧!


等她停得差不多了,換我停,

我通常都是以快速且一桿進洞的方式停車,

而且肯定都能剛剛好停在停車格內。

有幾次我都停好並從容的下車了,

那先停車的媽媽還在喬。。。


哈哈,停車和開車一樣,

還真得有點天分才能又快又好呢!




在超市的停車場



萬芳 Wan Fang

【溫哥華悲傷一號 Vancouver sadness no.1】Official Music Video

應該很少人聽過這首我很會唱的冷門老歌,

1997年在唱的時候根本沒想到,

自己會在十年以後移居到這首歌名的城市-溫哥華。


那時候看MV以為的溫哥華和後來住了十多年的溫哥華不太一樣,

所以雖歌名為溫哥華,

但MV拍攝地應該是溫哥華的外圍城市,

而不是溫哥華。


也是這個季節

心像斷了的線不想再有聚散圓缺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57364507

 回應文章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1 15:32
年輕的時候,我開車 快

停車 停得好

自從眼睛視力不好以後

我的膽子變小了,開車 慢

停車 怕

唉, 歲月不饒人啊!

妳 真棒👍👏
溫哥華的天藍(tienlan) 於 2021-03-12 14:31 回覆:

我也是耶~

以前在台灣和美國時也是喜歡在高速公路上開快車,

有時候還會跟人家飆一下。

為此,也曾吃上speeding的罰單。

現在一方面是年紀漸長,安全意識更加提昇,

再者,在加拿大被抓到超速後果很嚴重,

就安分守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