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若您是從本人名片上的個人網址(http://www.three640620.idv.tw/)進入部落格,要進行網路城邦的登入會有問題,請由(http://blog.udn.com/)登入後,再連結至(http://blog.udn.com/three640620)即可在本人部落格正常留言。
真正的醫療來自身體的自癒能力,循環是基礎,如何幫助循環?技術才能說明一切!推拿師再去搶醫療大餅就是蠢!沒必要拿醫療巨石砸自己的腳,想法一變,海闊天空。
陳志忠

建立你的名片貼

文章數:91
沅和客戶須知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2008/11/08 12:55:23

這篇文章內容已經需要修改,目前已經在自己的住家經營,地址在竹北市光明九路10-1號3樓(爵士悅社區)。
  
工作室成立的目的是我的一個夢想的驅使,台灣醫療品質的低落相信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健保使得醫療變的便宜,但也使得醫療品質低下,我相信除了現今醫療體制之外,台灣應該可以發展出更不一樣的醫療或保健技術,不僅僅要技術進步,民眾的觀念更是該提升,如果能用不吃藥、不打針就能讓非意外性的疾病痊癒,那就是我最大的期待與努力的目標。

以下是針對本工作室的客戶所要求之配合事項。

  1. 本工作室所研究之技術為本人十餘年之研究成果,是包含推拿、運動強化、紓壓概念、解剖與生理學基礎觀點等綜合技術,本人所囑咐之建議希望客戶皆能配合,若對自身健康不重視之客戶往後將一律不接受預約。
  2. 由於本人白天於良福保全竹北雙園一期社區服務,故開幕前每日預約名額僅限3名(19:30~21:30),請提早預約以利本工作室運作。
  3. 服務進行中若出現不適應立即告知,如此可立即做出技術上之調整。
  4. 服務進行中若有肌肉痠痛感請勿對抗,利用和緩的深呼吸再配合意念驅使肌肉放鬆,如此可快速適應使身體真正進入放鬆狀態。
  5. 越僵硬之肌肉在放鬆後容易出現痠痛現象,此時只需要適度的熱敷或泡澡以及多補充開水即可。若要泡澡溫度不宜過高,只需要達到稍微冒汗的溫度即可,若睡前泡澡最好等到體溫自然回穩後再去睡,才不會出現難以入眠的狀況。
  6. 客戶須知若有異動將不定時再行修改,如對本工作室有任何建議也請不吝賜教,建議事項請於本文直接回應,待建議事項處理完畢即刪除留言,謝謝。
  7. 本工作室對於推拿技術要求甚嚴,若無本人親自訓練,並於本部落格公告之學員不得假借本工作室名義進行推拿。

收費標準如下:(會員制無時效限制)

單次:800元

一般會員制:10次7000元

科大一路開幕期間將有"50名開幕永久VIP"10次6000元,敬請把握。

本人於竹北-雙園一期社區將工作至102年一月底即辭職,全心投入工作室經營。

工作室地址:竹北市科大一路19號1樓(美地大境社區店面)

預約電話:03-5587930  0933-560908

最新創作
分析心臟與肌肉的彈性關聯性
2014/12/01 11:41:06 |瀏覽 720 回應 1 推薦 7 引用 0
心臟的功能簡單來說就是收縮與舒張兩種作用,收縮時將血液推向全身,舒張時將血液由另一端吸入心臟,兩種作用交互輪替,有著心臟瓣膜來阻止血液反向逆流。 肌肉的功能除了帶動骨骼產生動作之外,對於血壓也有一定的...
健康沒有捷徑,愚蠢終結生命!
2012/09/23 16:02:28 |瀏覽 795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關於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我覺得台灣人多數太過極端,不是太過於依賴某種醫療體系,就是盲目的過度仰賴宗教力量,要知道生物多數都是靠有性行為才能孕育生命,孕育之後也是靠系統性的生理機能來維持生命的穩定,那麼...
太極洗髓功法
2012/09/19 15:32:56 |瀏覽 853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此功法對於保養脊椎有卓越功效,對於不常運動的人來說也是一種非常好的全身運動,以後將慢慢推廣此功法,此版為陽春版本。由膝、肩、手三種動作所組成,最難的是手的動作,必須兩手掌心相對做出一個畫圓動作,手腕的...
彈力球按摩技術
2012/09/07 09:14:08 |瀏覽 856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一顆小朋友的玩具-彈力球,您知道可以發揮什麼樣的強大功效嗎?這顆球是可以取代目前最昂貴的按摩椅(我家就有一台八萬多的高島按摩椅),而且完全不耗電力,既省錢,又環保。 研究這樣的按摩法的初衷是為了身體的...
按摩降低肌肉發炎(常識)
2012/08/07 08:24:40 |瀏覽 788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以下連結是"按摩降低肌肉發炎"的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E6%8C%89%E6%91%A9%E9%99%8D%E4%BD%8E%E8%82%8C%E8%82%8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