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贏不了蔡英文
2019/08/29 16:37:01瀏覽2015|回應4|推薦8

郭台銘贏不了蔡英文

◎沈政男 

企業家郭台銘可能獨立參選2020總統,理由是民調顯示「一對一對決,郭台銘小贏蔡英文」,問題是實際投票時會是一對一嗎?代表國民黨的韓國瑜難道會因郭台銘參選而退選嗎? 

民調早已顯示,在藍綠與第三勢力三角對決之下,不管是先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或是現在的郭台銘,幾乎從未站上第一名,只有在「郭柯配」之下,某些民調顯示可能領先,而柯文哲早已表明不會擔任副手,因此,郭台銘假使獨立參選,要贏蔡英文的機會微乎其微。 

郭陣營說,「韓國瑜一個月來民調大幅下跌,可見黨內初選民調失真」,其實韓國瑜之所以被蔡英文逆轉,主因是「亡國感」三個字,尤其近一個月來,香港「反送中」運動頻頻傳來警察強力鎮壓的畫面,而讓採取反中立場的蔡英文得利。由此觀之,如果郭台銘如果投入2020,以他在中國的商業利益來看,恐怕更難以抵擋「亡國感」攻勢。 

郭台銘既已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就應承認並支持勝出的韓國瑜,這是基本的政治風度,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要如何讓人相信他可以做一國領袖?郭台銘不只不應獨立參選2020,更要輔佐韓國瑜打贏選戰,才是一個大格局的政治家。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28974578

 回應文章

joygene
2019/09/01 00:30
人豈能勝天,我只是來看看鐵口直斷到連番猜錯的窘況而已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30 02:49
你是看到民調蔡韓對決蔡恆勝韓才發表此文吧!
前陣子的三人聯盟(聯盟不代表柯、王一定要做副手)各勝藍綠10%的民調怎麼不提?
民調雖如流水,但郭聯盟的實力絕對大有機會勝選!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9 19:37
郭陣營說,「韓國瑜一個月來民調大幅下跌,可見黨內初選民調失真」,其實韓國瑜之所以被蔡英文逆轉,主因是「亡國感」三個字

由此觀之,如果郭台銘如果投入2020,以他在中國的商業利益來看,恐怕更難以抵擋「亡國感」攻勢。

=======

你應該探討, 韓郭為什麼會給人「亡國感」?!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9 18:42

我看已經很多人接受蔡英文要連任的事實了

所以,唯一的目標是---至少要贏郭台銘200萬票,剩下的都不重要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