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向我誇耀
2020/09/06 08:42:34瀏覽1014|回應3|推薦37

1.

曾否您被人傷害、被人諷嘲?曾否您的失敗,成為仇人的笑料與話柄?

但是親愛的您有沒有想過;這些仇人,其實並不是您的仇人。

因為,他們也是受害者、是這罪惡世界的受害者!

他們也和您一樣,呼吸著這世界的痛苦空氣;

他們也和您一樣,是那惡者的受害者。

這世界上的真正惡者,只有一個,

就是那將要來到的敵基督。

牠的名字,叫做撒旦!

2.

親愛的朋友,

我也和您一樣,曾跌落在那些傷害中,

不要怕,這一篇講章必能幫助您;請直接點擊上面的標題圖片。

願主耶穌賜福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50262190

 回應文章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9 00:00

親愛的陳牧師,
不是不按推薦,
只是「遲到」啦害羞 

您的每一篇福音講道,我都認真聹聽,頗有得著。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0-09-09 05:28 回覆:

啊,原來如此!

感謝主,感謝主!

而且好感激我親愛的黃老師!親你一下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7 06:15

沒甚麼朋友為這篇講章按讚?

那麼,我只好自己來推薦我自己吧!

其實我也真不是推薦我自己,而是推薦我的主耶穌基督。

耶穌說,這世上有苦難,但你們放心,我已經勝過了世界...

親愛的朋友們,主耶穌愛你,陳牧師也愛你,好不好您花一點點時間聽聽這篇講道?

這是一個極為險惡的世代,天災、人禍、瘟疫、苦情...您無法與上帝搏鬥,讓耶穌基督的愛來包圍您吧!

稍稍聽一下這篇講道,如果您感覺到聽不下去,請立即停止,並且告訴陳牧師,您對她的哪一句話不認同?讓我們一同討論一下,好嗎?親你一下


JJ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6 10:34

陳牧師好

我一直是愛著您的 從來沒說你一點也不好玩

真受不了妳

從今年復活節那個早上開始 星期天是我最重要的一天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0-09-06 12:27 回覆:

親愛的JJW,謝謝您這段告白,我聽了既歡喜、又感動。願主耶穌親自報答您的這份心意!

至於我提到、說我現在都不好玩了的那個人,她是我40年前來到美國的第一個好朋友,當初我們都住在新墨州的阿布奎基,我和她常常在一塊兒,玩得很瘋。

雖然她後來說我變得不好玩了,但是多年之後,我們很巧地都先後遷移至北加州;我倆歡歡喜重相逢之後,我又二度向她傳福音,她又很不高興,第二度與我保持距離。

一年之後,有一次她來電話告訴我說,她受洗信耶穌了;又再過三年,我離開北加州、遷居到現在的丹佛。

很久沒有她的消息,上個月我打電話給她,她丈夫接的,說她得了帕金森症,如今完全不能言語了...但是她的丈夫說,她頭腦仍然清楚,每個星期都參加網上的查經班。

我聽了,心情矛盾;又痛苦,又感謝主。

親愛的JJW,她和我,是在基督裡有緣份的,就像您和我,也是在基督裡有緣份的。

我多麼感動您自從今年的復活節之後,每個星期日都一定聽陳牧師的講道;您知道,我心裡是多麼歡喜嗎?

陳牧師懇切祈求主,願主賜福我的好友JJW!

願您摸到主耶穌的心意,也深願主耶穌將一切您所需要的,按照祂的旨意賜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