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末日
2020/08/23 13:00:32瀏覽917|回應3|推薦47

國與國之間詭異的風雲變化,民與民必須面對的各種危機...

瘟疫、霸權(苛政猛於病毒)、天災、人禍...身為一個福音傳講人,叫他(她)完全不聯想到世界末日,還真有點難。

感激您收聽收看陳正華牧師今天錄製的8月23日主日講道:

《世界末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49431923

 回應文章

Oskar--耶和華是我牧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4 21:12
首次看見、聽聞陳牧師講道;您的聲音極富磁性、部分用詞遣字的咬字,果真濃濃地「山東腔」,讓小子我回憶起現在已經安息主懷,等候將來復活受審的祖父、祖母。在這撒旦以及牠的僕役,無論是永無赦罪恩典的墮落天使(邪靈),或者被這世界之神弄瞎心眼,仍被天空屬靈氣的惡魔們蒙蔽的世間,各種詐欺、言語和行為方面的暴力,連基本的司法公理與正義都蕩然無存,將白的視作黑的、以罪惡為正當,眼目情慾(曾在飯店住宿業最前線工作,如今轉換跑道,仍在服務業的我,實在對於這種情況有深刻感受)跟肉體慾望,並今生的驕傲;甚至自比為神等情況,屢見不鮮的亦如瘟疫跟飢荒、天災頻仍的末世;求主耶穌堅固我們的心,不叫我們這些屬神兒女的心偏向邪惡。 願陳牧師這篇「舊約的啟示錄」的講道,得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喜悅。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0-08-25 01:48 回覆:

哈哈哈...

謝謝親愛的奧斯卡!

原來您是我的山東同鄉小老弟...

自從我祖父母過世,許多俏皮的山東話都已不復存在我的詞彙裡。

如今家父母親也已先後回了天家;身邊能說兩句正宗山東腔的親友少之又少...

很高興聽您說、陳牧師講道時候的山東腔,能讓您憶想起當年的令祖父母,這讓「俺」感到親切又光榮!

雖然我不常常去您的格子或臉書留話,但是,陳牧師真的時常想到您,而且每次都懇求主基督賜給您一位好姑娘、生命中的好伴侶,讓她與您同行奔往天國的路程。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七十個七年
2020/08/24 03:01

查看了啟導本聖經(p.1258)註釋,第69個七,與第70個七,都在新約初期的教會,經文指的

敵基督,應指的是當時的羅馬帝國皇帝竇靡田。在疫情中,我们主日學開始但以理書查經,今天

進度到第十章1~21,所以妳的講道經文,我上周剛剛上過,記憶猶新。

今日的敵基督,同感一靈的主內,應該被清楚啟示,就是左派政治正確人文主義,藉著屬世虛假

片面虛偽的愛,將教會邊緣化!若基督徒再不好好穿戴屬靈的全副軍裝(以弗6:11,14~17)

就如同那五位沒有備油的童女。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0-08-24 05:57 回覆:

謝謝親愛的天路!

很感激您查了啟導本資料,並做了仔細的補充。

是的,現今正是我們基督徒應當起來好好裝備的時候了!

讓我們穿戴起上帝所賜的全副軍裝,在這末世、與基督同工,共同抵擋魔鬼的詭計!


馬州知更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24 01:35

親愛的陳牧師:

剛聽完您的講道,

與您共鳴,一起禁食,

為目前疫情和局勢禱告。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0-08-24 05:46 回覆:

謝謝親愛的知更鳥!

感謝您的共鳴與支持!

讓我們一同禱告、一同懇求上主:

願祂至高至聖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