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咬罐仔
2013/07/27 02:45:04瀏覽426|回應2|推薦14

     最近實在太忙,上班都找不出時間摸個小魚上網,天氣又實在太熱,加上兩個姐姐都搬家,一個七月中旬,一個七月底,周末還跑到牛澤西幫忙,所以好久沒貼文了。今天總算摸到一條「高干罵」(台語大肚魚,是否是咬罐仔之意?就教方家。)

     上周連續六天氣溫超過90度(攝氏32度多),(以前平均一年只有18天會超過90度,最近幾年熱得不像話,也不過30天左右)而星期四,星期五還都高達100度(約攝氏38度)。這星期一開始也是90多度,星期二23號下午四點,也還是91度,結果到昨天25號,我出差到長島漢普敦,中午時分居然感覺冷,一看氣溫,只有62度(攝氏16度多),還以為是因為在海邊的關係,結果上網一查,皇后區家裏也只有65度(攝氏18度),真叫人要咬罐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teng&aid=8023237

 回應文章

清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7 09:37

這udn又做怪 貼幾個字定要說我貼了二三千字 不肯送出迴響

我懶的再打一遍

泰德想看 自去養鳥寺看吧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7 03:16

靠海的好像都比較冷。

舊金山也一樣。

有天然冷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