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批藍營天天吵罵、甘為中共犬馬 曹興誠:人人應對防疫中心成績心懷感恩 ---- 顏振凱
2021/06/07 08:26:00瀏覽342|回應0|推薦0

2021-06-04

國內爆發本土疫情,在野藍營頻對蔡政府防疫政策提出質疑。對此,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直言,疫情嚴峻之際,應拒絕流言和謾罵,但藍營人士天天吵罵,「甘為中共犬馬,品行可謂墮落不堪!」 對於國民黨針對防疫政策的批評,曹興誠在企業友人私人群組發出訊息,對其作為表達不苟同。曹興誠在群組中留言後,有人詢問能否轉出分享,他也在群組中表達同意;和曹有深厚交情的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證實,這確實是曹本人在群組的發言。

曹興誠在文中說,「過去一年病毒在全球肆虐,台灣防疫得體,大家處在世外桃源之中。純靠防堵當然日久會有破口,現在台灣開始嚐到病毒蔓延的滋味,好在各種疫苗皆已問世,證明可以遏制疫情,台灣必然也會逐漸增加接種比例,不會讓疫情失去控制。」 曹興誠批評,「值此之際,人人應該平心靜氣,對防疫中心的成績心懷感恩,拒絕流言和謾罵。藍營人士天天吵罵,唯恐台灣不亂,甘為中共犬馬,品行可謂墮落不堪!」

曹興誠批藍營吵鬧、甘為中共犬馬 費鴻泰反嗆:你新加坡人打疫苗了嗎 

2021-06-05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本土疫情爆發,藍營頻蔡政府防疫、疫苗政策多所質疑,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稱「藍營人士天天吵罵,唯恐台灣不亂,甘為中共犬馬,品行可謂墮落不堪!」國民黨團總召、立委費鴻泰今(5)日上午回應,「你的良心是什麼顏色?」 上午費鴻泰帶領藍委再到總統府喊話,要求總統蔡英文開放民間疫苗輸台。

費受訪時說「我不知道我認識的曹興誠變得是哪一國人?」在場人士說是新加坡人,費說,「那麻煩不要管台灣的事。」 費鴻泰又道,「新加坡人幾乎都打了疫苗,我不知道曹興誠先生有沒有打,如果你跟蔡丁貴一樣打了疫苗,還來要求我們人民要勇敢,我真的也問一句話,你的良心是什麼顏色?」

費稱,「我認識的曹先生在賣骨董,賣一個骨董可以賺好多億,你有沒有想把額外賺的錢捐給台灣人民買疫苗?」費又對比,「郭台銘比你強百倍、千倍、萬倍,我們鄙視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ddy5422&aid=163535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