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好習慣邁進的難忍第三天-----八月三日
2009/08/03 23:55:35瀏覽442|回應0|推薦3

果然一個好習慣的養成是不容易的,我昨天還狂妄地說要七天養成好習慣,今天就破戒了。

早餐一樣是一杯500CC的蘋果酵素汁和一顆蘋果,吃完早餐後順便煮了中午的便當,因為今天早上會在地球村上日文和英文課一直到中午,所以不打算再騎摩托車奔回家去弄午餐,而我的午餐跟昨天晚餐一樣是一把青菜和雞肉三塊。

早上努力地調整我的語言系統,一連上完英文和日文後,肚子早已飢腸轆轆,平時看起來一點也不美味的水煮青菜和水煮雞肉,這時候也變得異常可口。

午餐用畢,我背起書包便開始穿梭在台南市的各大銀行間,因為以往忙於工作沒空處理一些雜事,趁著現在最閒的空檔,我當然把閒置許久的事情給處理好囉!

其實今天是實行自然養生法的第三天,身體已經開始有反應了,首先是昨天大量排放有毒氣體(放屁),這是好事,代表我的身體已經開始在運作排毒機制了。今天早上喝完蘋果酵素汁後不久便到廁所報到,不到三分鐘馬上有深黑色的排洩物出現,嗯!這應該就是江湖中傳言的宿便。接著下午開始就莫名地疲勞想睡覺,這應該是身體在進行排毒的疲勞效應。

種種變化讓我開始有快要恢復健康的感覺,但是可能是午餐吃太少了、也可能是因為人在美食之都的台南市穿梭意志力被摧毀了,我居然破戒吃了一個國華街有名的春捲,雖然我已經叫老闆不要加白糖,但是食物送入口中時,我還是隱約有感覺到化學添加物的味道,或許是鹽巴、或許是味精,但是那當下我竟開始害怕起自己以前不知道吃了多少的傻食物了,只因為貪戀那一時的口感和味道,我的身體竟被我不斷地殘害。

我真的該禁口了。

又該睡覺了,今天過了充實的一天,明天要繼續加油喔!

今天體重:61.6公斤,比昨天還少了0.2公斤,努力是會有回報的。

今天體脂肪:34.5%,嗯!該多做點運動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31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