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生活型態的第二天-----八月二日
2009/08/02 23:16:03瀏覽448|回應0|推薦2

說是要過新生活,但是不乖的我昨天晚上居然玩電腦玩到凌晨230才睡覺,這真是犯了養生的大忌,但是奇怪的是我今天居然830就醒來,絲毫沒有賴床的行為舉止,既然醒來就乖乖起床忙碌一天的行程囉!

首先,我拿出新鮮的蘋果打了蘋果汁酵素,再另外切了一顆蘋果當早餐,因此我的早餐就是蘋果齋戒500c.c.一杯和蘋果一個。

吃飽了早餐後我便開始整理房間,因為星期一開始就要過著努力學習的生活,因此該把書本、鉛筆盒和各種學習資料都準備好,明天開始我要衝啦!

一直忙到下午200左右,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但是已經決定不吃過多調味料的外食、可是冰箱又沒有蔬菜肉類的情況下,嘿嘿!我決定小犯規一下,跑到住家附近的薏仁湯店去吃了一杯紅豆鮮奶,雖然專家說要養成一個好習慣需要66天,但是我有把握七天就可以完全遠離不健康的飲食,因此店家每天新鮮煮好的紅豆加上市售的鮮奶,算是小犯規啦!

肚子獲得滿足後,我騎著心愛的小黑到台南市晃晃,前半年鎮日關在辦公室裡面工作,甚至下班就直接上樓回宿舍睡覺,整個人的皮膚就是一種不見天日的死白,我其實非常討厭白皙的皮膚,尤其我目前又不瘦,我會覺得那有一種白肉豬的感覺,而且黝黑的皮膚有種健康的感覺、加上日照可以幫助維生素D的合成,我簡直愛死曬太陽了,常常穿著短袖就在大太陽底下騎車玩耍,因此趁著今天好天氣,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日光的照拂。

當夠了陽光美歐巴桑後,我又轉往市場去買了這幾天的糧食,計有高麗菜一顆、青江菜二大把、雞肉一小包、蘋果8顆,這就是我這幾天的飲食內容囉!所以當然晚上回到家時馬上燙了一些青江菜和一塊雞肉當晚餐,再配上一杯蘋果齋戒,我覺得今天真是健康又幸福啊!

晚了,明天早上要早起準備蘋果酵素汁、水果早餐、中午的燙青菜和水煮肉午餐,加上我必須要早睡早起才是真的養生啊!

所以我要睡覺囉!

今天體重:61.8公斤,哇!比昨天還多了0.8公斤,果然火鍋還是少吃為妙。

今天體脂肪:34%,嗯!多走路是好的運動!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xes&aid=3189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