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畫面曝光!溪頭「醜面」猴王率軍搶食 女遊客受驚尖叫
2021/04/09 05:58:19瀏覽511|回應0|推薦8

畫面曝光!溪頭「醜面」猴王率軍搶食 女遊客受驚尖叫              〔自由時報記者張協昇〕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近幾年來台灣獼猴族群數量增多,也頻傳向遊客搶食情形,13日上午園區遊客聚集的神木景點,就出現7、8隻猴子成群出沒,在1隻左臉凹陷看不到眼珠子的「醜面」猴王領軍下,搶走遊客的餅乾及芭樂等水果,還有1名女遊客突遭其中1隻獼猴往背包猛抓,嚇得失聲尖叫。

動植物自然生態資源豐富的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台灣獼猴活動範圍有逐漸往低海拔遷移趨勢,遊客經常在步道與成群獼猴不期而遇,且近來在神木及大草坪等遊客常會坐下來休憩的景點,也頻傳獼猴搶食遊客食物情形。
許姓遊客指出,今天上午就有7、8隻猴子,在1隻左臉凹陷看不到眼珠子的「醜面」猴王帶領下,出現在神木景點,見有遊客拿出食物,即伺機逼進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搶食,有遊客被搶走餅乾,也有遊客被搶走芭樂,還有1名女遊客坐在椅子滑手機,突遭其中1隻獼猴往背包猛抓了一下,嚇得失聲尖叫,該隻猴王則潛人販賣部偷走1根玉米。
台大實驗林管理處溪頭營林區表示,園區設有禁止遊客餵食獼猴等野生動物公告,但仍有部份遊客餵食,造成動物養成至固定地點取食或搶食,為避免餵食或搶食過程遊客遭抓傷或咬傷,呼籲遊客除了不要餵食園區獼猴等野生動物外,也不要用塑膠袋裝食物提在手上行走,若發現獼猴靠近,食物及重要東西應放到背包內,園區也會加強派員巡視獼猴經常出沒的地方,進行驅趕。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466000?utm_medium=R&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LINE

照片中的猴子正在享用掠奪來的水果

其實猴子的動作快如迅雷,拿起照相機的瞬間,它們就一溜煙的遁走了~~~

Elvis Presley - Let It Be Me (with lyrics)

God bless the day I found you

I want to stay around you

And so I beg you let it be me

Dont take this heaven from one

If you must cling to someone

Now and forever let it be me

Each time we meet, love

I find complete love

Without your sweet love what would life be?

So never leave me lonely

Tell me you love me only

And that youll always let it be me

Each time we meet, love

I find complete love

Without your sweet love what would life be?

So never leave me lonely

Tell me you love me only

And that youll always let it be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0hVCB5LCbg

"Let It Be Me是一首流行歌曲,最初於1955年以法語出版,由吉伯特·貝考德解釋為"傑·塔帕蒂安斯"。它成為流行的英文版由埃弗裡兄弟和後來與貝蒂埃弗雷特傑里巴特勒二重唱。

原版的第一句是I bless the day I found you,貓王的歌詞第一句是God bless the day I found you,不知道是否有人研究過原委?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fou&aid=15764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