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童年童謠】國語篇
2018/04/21 06:37:56瀏覽761|回應0|推薦4

【懷念童年童謠】國語篇

國語
小皮球 香蕉油
滿地開花二十一
二五六 二五七
二八 二九 三十一 
 
小姐小姐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看戲
看什麼戲 看你爸爸流鼻涕
 
剃 剃 剃光頭 投 投 投大海
海 海 海龍王 王 王 王八蛋
盪 盪 盪秋千 牽 牽 牽牛花
花 花 花仙子 紙 紙 衛生紙
天天幫我擦屁股 擦到一隻死老鼠
死老鼠愛跳舞 跳了一個芭蕾舞
 
切蘿蔔 切蘿蔔 切 切 切
包餃子 包餃子 捏 捏 捏
 
甲乙一起:
  一角兩角三角形
  四角五角六角半
  七角八角手插腰
  九角十角打電話 
喂喂喂~請問XXX(小朋友名)在不在 
一二三 到臺灣 臺灣有個阿里山
阿里山上有神木 我們明年回大陸
 
大頭大頭 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 你有大頭
 
對不起 敬個禮 放個屁 臭死你

齊豫 - 春天的故事 / Story of Spring (by Chyi Yu)  

1979年,台灣校園民歌 (Taiwan Campus Folk Song)
作詞:李泰祥,作曲:李泰祥
黃昏的時候,我散步到小溪旁;
見到一位美麗的姑娘,純潔又可愛。
搭啦搭啦!搭啦搭啦! 搭啦搭搭!搭啦搭搭!
我不禁問她,春天的故事。 她搖搖頭,對我笑一笑, 送我一隻小小銅鈴花。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fou&aid=10994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