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明在7-11比手畫腳
2017/10/15 06:05:39瀏覽470|回應0|推薦8
剛剛在7—11要結帳的時候,看到小明拿了一包Marlboro香煙結帳, 
他從口袋拿了錢放在桌上之後,右手大拇指向女店員比著謝謝的手語… 
 
{我心想:長的還不錯,卻是瘖啞人士,有點可憐…} 
 
只見店員收了錢給了發票,也用右手大拇指生澀的比了手語的謝謝……… 
此時…… 
小明又比回去謝謝,店員也跟著再比了謝謝。 
 
{我心想:他們真的太有禮貌了!台灣真的處處見溫情…) 
 
當他們謝來謝去時…那個小明說話了! 
 
"靠北啊,賴打啦!!!" 
 
我和後面排隊的… 笑到不行............
小明喝了酒,遇到臨檢,警察要求車窗搖下來,
探頭進車裡聞ㄧ下說:"有酒味"! 
小明生氣說,哪有九位,明明只有你和我兩位,現在是七月,你不要嚇我!

今天幼稚園辦活動,共有三個小班,
每個班出場時要喊口號:

小一班喊的口號是:“小一,小一,勇奪第一!

小二班口號是:“小二,小二,獨一無二。

等到小三班出場,喊出了令在場所有人,都樂趴下的口號:
“小三,小三,爸爸的心肝!
全場媽媽們都笑到昏倒~~

Secret Love ( 1953 ) - DORIS DAY - Lyrics

Once I had a secret love
That lived within the heart of me
All too soon my secret love
Became impatient to be free
So I told a friendly star
The way that dreamers often do
Just how wonderful you are
And why I'm so in love with you
Now I shout it from the highest hills
Even told the golden daffodils
At last my heart's an open door
And my secret love's no secret anymo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ip27zO9-o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fou&aid=10853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