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烏克麗麗…彈唱《甜蜜蜜》
2019/11/25 23:36:21瀏覽568|回應0|推薦7

我的彩繪烏克麗麗:中間是23吋, 左右都是26吋的琴。

我最常使用的是26吋琴,

琴身大比較容易懷抱,

每每彈奏旋律因共鳴的音箱大些,

自己都能被共鳴的音色深情感動到啊……

小蓉 / 攝影:【3支彩繪烏克麗麗】

從左至右算過來分別是:

左 / 21吋 小海豚烏克麗麗(我彩繪了玫瑰)收購第1支琴

中/ 21吋 奇異果烏克麗麗(商家原本印的圖案)收購第3支琴

右 / 23吋 烏克麗麗(我彩繪愛唱歌女子)收購第2支琴

三太子愛

從2012年我開始接觸烏克麗麗,起先是因為在報紙上,讀了一篇學習烏克麗麗的女子,她用詼階有趣的文筆,描述在教會裡和一群教友如何玩出烏克麗麗的美妙;閱讀的當下,我竟然在腦海裡神遊起來:過去念藝專時玩吉他的片段。心想,年歲大了的我,揹著一把吉他出門的樣子很詭異;到不如買支小巧玲瓏的烏克麗麗搋進手提袋裡,就這樣開啟了我收集烏克麗麗、重新彈奏屬於過往歲月的青春之歌。

原本部落格的抽屜中,早已設定了有關烏克麗麗的分類;但以前我不會處理因影音、也沒人教我、加上許多瑣事都得優先完成、處理影片也不是有急迫性的非做不可………

幾個月前舊手機壞了!我兒幫我買了支便宜的新手機,利用手機拍照、錄影、做影片就這樣無師自通的像是學了一樣新才藝般的令我興奮哪!

晚上利用21吋奇異果烏克麗麗,彈唱一曲……甜蜜蜜。當初會買這支奇異果,除了琴身可愛、音色非常甜美。

(21吋奇異果烏克麗麗,彈唱一曲……甜蜜蜜)

這支琴我很少彈奏、琴身太小很難懷抱啊!幾乎都是下雨天必須外教團體課的時候,穿著雨衣出門、將它掛在胸前好方便騎機車不會淋到雨。

小蓉 / 彩繪 攝影:【中間是23吋 左右都是26吋的琴】

小蓉 / 攝影:【左至右:分別21、23、26 、3種尺寸烏克麗麗

左邊 / 21吋 奇異果 ( 廠家原本複製彩繪琴)
右邊 / 23吋 我的彩繪琴(花和蝴蝶與愛唱歌女子)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