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彈唱 / 英文老歌……I UNDERSTAND
2019/10/31 02:17:50瀏覽415|回應0|推薦6

念藝專時的最大休閒嗜好:就是待在宿舍裡練功…彈吉他。

原本買了一把尼龍弦的木吉他打算學『古典吉他』演奏曲;

但是半工半讀的生涯我的日子實在太忙了!

經常上課遲到讓我覺得對不起老師、

也很不喜歡這樣來去的追趕時間;

最後退而求其次:選擇看書自學彈唱喜歡的西洋歌曲。

我是從念初中二年級的時候,瘋狂追逐廣播電台的西洋歌曲節目。

(那時候電視是很貴很貴的裝飾品,一般家庭都沒有)

什麼正聲電台、中廣公司、警察電台、幼獅之聲……

節目的播出時段我能如數家珍的毫不遺漏。

現在回想起來我是因為喜歡西洋歌曲、才喜歡彈吉他的吧?

念書時,彈吉他多半是男生、很少女生玩;

不似現在很多女生酷酷的玩樂團,

這首 英文老歌……I UNDERSTAND,

也是我當年喜歡的青春之歌,

雖然青春再也回不去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