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部落格不如以往
2020/12/31 01:29:33瀏覽932|回應5|推薦40
從昨晚到今天凌晨,想上傳文章用圖都沒轍,待白天午後再試,再不成也是年終只好考慮下線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o2010&aid=154969994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6 22:41

祝福闔府年年健康如意!

如今都順利!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21-01-08 21:32 回覆:

張老師駕臨我怠慢了,謝謝您!

看新聞得知您僑居地似乎不是很平安,請務必小心。

祝福一切順利平安。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1 19:18

每年,尤其年終,或農曆年時候,站方工程師都會改網頁,包括一些軟體、廣告...等,造成我們不能上傳。不過反正我們是免費用的,就多忍耐,或是將毛病用Email告訴站方

過去曾有一次,我一上聯合新聞網,我的電腦就[當機]。告訴站方後,檢查出是某廣告用了很新的語法,我們舊電腦受不了(相衝突)就當機了。站方後來有改進。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21-01-01 21:44 回覆:
今晚已可貼圖啦!

普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1 11:49

部落格老囉!!! 看的人越來越少了!!

普普敬上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21-01-01 21:42 回覆:
回想10年前,我懷著忐忑的心境初次進入udn部落格,看到蓬勃氣象與臥虎藏龍,偶而貼文章真是膽戰心驚,沒想卻獲得許多的助力與鼓勵。一路走來順了,也開始皮了,卻也看到部落格這棵大樹黃葉舞秋風,除了噓唏之外,也不禁佩服那些先進與無所畏懼的後進,一片忠心天可鑒!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31 09:16
於我心有戚戚焉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20-12-31 13:36 回覆:
就是有這感覺,也難怪!這多年了總是會疲勞。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31 08:43

城邦今年算不錯的,以往每年春秋二季都會發作一次,今年只有在年底前一天稍為掛了點幾,

俺看到的是一閃而過的公告2月22日凌晨時段要停機保養(這是萬年公告板,以前就看過),之後也沒有在看到過這個網頁;然後是舊版文章列表網頁被強制連結到新版的文章列表網頁。

點閱文章功能倒是正常的。

 Fox想 

 

老頑童上山(takeo2010) 於 2020-12-31 13:41 回覆:
對於這種免費的平台,沒多少收益卻要花心力維護,平心而論也的確不易了,如果哪一天公告停辦也不意外。還好,我都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