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鐵舖子 《旅途》
2019/12/12 00:12:03瀏覽929|回應0|推薦59

                打鐵舖子 《旅途》

    往順子家這條路線因為只是通往相鄰的兩個小山村,經濟效益不大路況又不好鎮裡的好車都不跑,即使肯花大錢包車開車的師傅也會考慮半天。順子和二丫好不容易等到那農機拉客車擠上。才半小時的顛簸,二丫嬌嫩的屁屁被硬板座顛一次打一次的,而且鄰座的中年男子隨著顛簸也不時碰著二丫的香肩,讓二丫頻頻叫苦順子卻只能皺著眉頭一籌莫展。

「小兄弟!你是羅大叔那學打鐵的兒子?出師了或回家探親?」

「是!我出師了。大叔你也住我們村子?」 

「呵呵!我住村口下車就到家,你家在村尾靠山邊還得走些路。這位姑娘是你媳婦兒吧?」二丫羞得一陣臉紅。

「不是!是我師傅的小女兒,她好奇我們村子想來看看。」順子紅著臉解釋。

    大叔心想:長得雖嬌小容貌卻也足以禍國殃民了,一身穿著這麼高檔,看來必是很得寵的掌上珠。還允許寶貝女兒不怕苦的隨著,有貓膩!肯定被父女倆給看上要見家長了。

「呵呵!人家嬌嫩的身子哪經得起顛簸幾個小時,就抱著坐你的腿上吧!」

    順子紅了臉卻不敢動,二丫也滿臉紅撲撲卻巴望著。

「呵呵!別為了害羞把師傅的千金給顛壞了,你師傅會有你受的。」

    聽到師傅可能會責怪,二丫也還在巴望著。順子壯起膽顫抖著手拉著二丫的臂膀讓她坐上大腿,沒想到還沒來得及坐穩,車子一個顛晃二丫差點兒就摔了,順子直接反射的一把緊攬二丫的腰身穩住。聞著二丫散發的體香,而且因車子顛簸二丫的屁屁時時摩擦著下腹揉著大腿,心臟不爭氣地怦怦亂跳渾身臊熱,可是身下的小順子卻很爭氣一直努力想出頭。

    二丫整個臉羞得像衣服一樣紅,身子前傾一雙手緊緊抓住前座椅背,這樣比較穩定也免得老摩擦頂著順子的下腹怪怪的,坐在順子結實的大腿像肉墊舒服得多了。隨著車子前後左右的顛晃,二丫發覺屁屁下面有硬物時不時會頂著身下股溝,讓她有著不知名的感受。剛要開口問順子口袋裡帶著啥硬硬的,猛然想起課堂裡老師曾約略說過男人生理的東西,身子刷的一下熱了起來腦袋一片空,暈悠悠像喝醉酒,搭著前座的一雙手頓時痠軟無力,幾次的顛晃差點兒失去重心往前摔。

「順子!還要多久才到?往上一點抱緊,我手好痠。」 

「就快了,約摸再一個小時多一些。」

    聽慣了二丫的命令不容打折扣,順子雙手直接往上緊緊的抱卻抓到兩坨軟綿綿,儘管順子像木頭也知道抓到的是啥,腦袋裡轟然一聲手趕緊又下移。二丫因為屁屁下股溝時不時地被硬物頂著,本就有著想避開又好像有點兒捨不得的異樣感覺,這下ㄨㄨ被順子重重的一抓揉,雖隔著厚衣服仍然感受到前所未有不知名的刺激舒爽,整個身體頓時像騰空飄了起來,嗯的一聲閉了眼,兩手下垂後仰暈癱在順子懷裡。

    順子見二丫暈了當是車子太顛嬌嫩的身子扛不住,心裡憐惜地將軟綿綿的二丫雙臂雙腳攏起斜抱著,並將手邊二丫脫下的短襖給蓋上。二丫這一暈癱體香更濃直往順子鼻子裡衝,正是軟玉溫香抱滿懷,但那難以言喻的感覺更如慢火熏心逐漸加劇,使得渾身火燒火燎的額頭冒汗了,可是身下的小順子卻更加張狂氣鼓鼓地急欲衝出樊籠。旁座的大叔看著這一對被車子折騰得夠嗆又曖昧,想笑又不好意思笑,只能硬憋著頭別過一邊看風景。

    歷經綺情曖昧卻難以消受的車程,好不容易到了村口。二丫早就醒了,只是貪圖在順子懷裡感受著心愛男人的氣息,感受著莫名的舒服,甜甜蜜蜜又暖呼呼索性裝暈裝睡。順子叫醒二丫讓她套上短襖揹起她的包袱攙扶著下車,因大腿長時間被坐壓著氣血不順有些麻木,一個踉蹌順子和二丫兩雙手直接反射的互搭對方的肩膀,這下子倒是差點兒正面抱在一起,兩人趕緊放開手紅著臉站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o2010&aid=13122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