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來花自舞 春入鳥能言
2009/04/20 11:18:05瀏覽2571|回應0|推薦27

這對字畫是桂姐請台北名書法篆刻家蔡宗憲子行書畫的,桂姐異想天開有天能傳世且能上拍賣市場以天價拍出…

 

風來花自舞 春入鳥能言 

    我的花兒一年三節尤其中秋,元旦到農曆新年一直可陪我到元宵花園都是怒放,因為我會看花剪枝到開花要多少時間,就倒數計時,到了我要的重要日子,就開始鳥語花舞了,好不熱鬧。 

   風來花自舞 春入鳥能言 】這是我在圓山飯店看到的對聯,跟大家分享  

花園裡玫瑰花最聽我的話,我也最疼她,從看到枝芽,剪下45天一定開花,不要保留太多花苞,如此每一朵都很健康,營養夠,花瓣每一瓣肥厚美的如絲絨般,夏天要剪枝保留花的體力,夏天太熱花開的快謝的快,很辛苦,就如母親沒休息一直生小孩一樣的意思,秋天最漂亮,新年到了就可以一起過年喔!  

像不像大型樂團的指揮,好玩吧!我沒有小孩,我有花兒鳥兒狗兒貓兒ㄧ樣快樂的不得了。 

【天地萬物因相聚,在廣結善緣之時】 高玉食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286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