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摯愛流浪犬「Co Co」讓桂姐找到另一群失散已久的家人
2009/02/27 16:27:03瀏覽1085|回應2|推薦12

97/2/22早上10:00走失97/2/25下午約16:30有人來電話~找到了

2/25 下午我延著國民路一直走,一邊沿騎樓走一邊拜託:「如果有看到我家 Co Co,請幫 Co Co 回家。」 ......

 2/25 16:00 掛「路口尋犬大」看板......

 2/25 16:30 有人來電,找到小狗......

 2/25 18:30 Co Co 至醫院......

 2/25 19:30 回來查善心人,未留資料,無法答謝,另作「達謝看板」感恩

    2/25下午(16:30),一位先生來電說:「看到 Co Co 了!」兩個小孩掛了電話,二話不說地衝下樓,直奔路口超商。

    老先生已經在統一超商門口大看板下等她們。老先生騎腳踏車,急著一直說:「就在前面不遠處,快!快!」兩位店內小孩一路跟著跑,老先生騎車,直說:「在前面。」一直從國民路尋走,說:「就在前面。」已走了很遠,他們還是一直走。老先生又是:「就在前面不遠。」兩個小孩邊跑邊走,跟著腳踏車,以為不遠,所以跟著走(早知就騎摩托車。媽呀!)快到空軍醫院,老先生還是直說:「在前面。」(她倆要回程騎車也不是,再走,也不知要走多遠。)過了空軍醫院,再一直奔,一位小孩有點胖走的較慢,另一小孩跟著跑,跑的喘兮兮的;快到機場的圍牆邊,小孩說:「找到了,找到了,就是 Co Co。」 Co Co 倒在快到機場圍牆邊的小矮灌木旁,天很熱,要趕快抱回店裡,我店裡這兩個小孩此時可能只剩半條命了,走不動了,打電話要店裡的人騎車來接她們。騎到十字路口(踫巧是下班時間),他們違規在遠遠的對面下車,警察馬上來問,小孩嚇死了!「高玉食堂的 Co Co找到了是嗎?」警察說,店裡兩個小孩以為是警察要抓他們,嚇死了,還好不是,鬆了口氣。趕忙謝謝,倉皇離開。

    延著國民路,她們抱著 Co Co 回店裡;路邊的店家也跟著高興地大聲紛相走告:「高玉食堂的狗找到了!高玉食堂的狗找到了!」她們倆延著騎樓走回店裡,受到英雄式的夾道歡迎 ;我更是接到不少恭賀電話,大家紛說:「恭喜!恭喜!」此刻感覺比中樂透還高興。當下,我馬上發包製作「路口感謝大看板」,謝謝大家的關心(國民路真是台南奇特溫暖的一條路)

    回家第一件事趕快去跟「Co Co 的爹」報告:「回來了!回來了!」

    謝謝大家,謝謝善心人士,人間處處有溫情,歡迎善心人士有空來「高玉食堂」坐坐,讓我謝謝您;真似夢一場(2/25 21:30)

==== ==== ==== ==== ==== ==== ==== ==== ====

    2/25中午,Co Co 還沒回來時,Goden(另一隻愛犬)中耳炎實在嚴重,我們先送去醫生那洗牙,診打麻藥時順便好好的清理耳朵,回程我去印傳單,順道去派出所拜託警察巡邏時幫我留意,給了一張護貝好,美美的傳單貼在派出所的白板上,阿華要我一起去帶 Goden,帶他的路上,店裡的小孩很緊張的口氣來電話:「有人來電話,好像找到 Co Co了。」Co co還沒回來時,一路上直想要去那座廟求、那裡拜,「對!先去派出所,求他們先。」警察若巡邏時可一邊找,比較快,且實際;我對阿華說:「等一下,我還要去附近的另一個分局,拜託他們。」阿華問:「你認識警察他們嗎?」我說:「不管反正能做的都做了,我心裡比較好受,管他認不認識,我盡我最大的努力,傾我所有,一定要找回來,我決不能讓他獨死在外。」對別人來說Co Co只是一隻一點用處都沒有的老狗,又老又病,品種不純又已結紮,撿他的人一點用處都沒有,但她是我的親人,就因沒有人會養她,我更要加快腳步,不能讓她在外受苦。

    Co Co 回來之後,隔天早上我依然抱她下樓,她在電梯裡她不斷的發抖。下樓後,除非我在旁邊,她才跟我去外面走走,其餘時間都躲在辦公室裡面的廁所前一動也不動,看樣子,這次走失她嚇壞了。

    Co Co 走失那一刻,我的眼淚就不能控制隨時只要想到就決堤,直到 Co Co 回來,我的雙眼都是剛哭過的樣子;現在 Co Co 回來了,我反而哭不出來,因為節奏太快,我還反應不過來,是夢?是真?還分不清,她就回到我身邊,此刻我只有一個想法(不知道是誰說的)~「只要你做利益大眾的事夠多,你必心想事成。」我一定要更努力,多做一些事,這樣我此生就不會有遺憾了,謝謝大家!

==== ==== ==== ==== ==== ==== ==== ==== ====

    桂姐我感謝大家。以前我一直默默的做我認為應該做的,既孤獨又無助,經過 Co Co 的協尋事件,我才知道,這些年不知不覺的走入了一個充滿愛與關心的大家庭,真的謝謝你們。走這條路是對的,我終於看到前面的光了,桂姐再次感謝大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2692297

 回應文章

紫楓(紅拂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嗨
2011/06/30 01:33

Co Co  真幸運

不像我最近救回的流浪狗 歹命

牠被車子撞斷腿  還死守在主人丟棄牠的地方

巴望主人來帶牠回家  我餵了牠幾天

想法把牠引誘拴上狗鍊 載去看醫生

偏遇上庸醫而今是隻跛腳狗

還好而今過得自在安定

前天我還把牠洗得潔潔淨淨

可知當初牠臉上還有被鞭打的傷痕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太好啦
2009/03/02 22:27

這些天沒上來

沒想到竟然COCO找到了,真是奇蹟啊

風畫區那兒看不到完整的文

趕忙急著回這裡看

這麼感人又值得慶賀的事就該讓大家都感受呢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