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複合式 鬱金香拉皮】改善法令紋和木偶紋、重拾年輕歲月/巨星整形外科診所/整形界的魔法師~林敬鈞院長
2019/10/23 21:47:55瀏覽12047|回應0|推薦26

隨著年紀漸漸增長,阿米王覺得臉部肌膚開始鬆弛,雖然知道這是無可避免的,但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總是希望自己看起來能夠比實際年齡年輕,剛好這幾天閨蜜也在聊想要做整形拉皮的手術,在閨密的多方打聽之下,得知有一種拉皮手術叫做【複合式 鬱金香拉皮】,手術復原期很短而且做出來的效果很自然,有朋友推薦她到「巨星整形外科診所」找林敬鈞院長,林院長在業界是有口碑的,說真的,阿米王的閨蜜自從接觸了醫美,確實是越來越漂亮了,在好奇心和想變漂亮的慾望驅使,於是我們相約來到了「巨星整形外科診所」

「巨星整形外科診所」位在忠孝東路和敦化北路交叉口,就在首都銀行樓上,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診所門面不算大,但裡面的裝潢明亮乾淨,感覺很舒適。

這裡是洽談區,醫療助理會先跟來的貴賓做初步洽談。

來看診的人絡繹不絕,所以這裡都有安排小客廳讓來的貴賓可以在這裡休息(候診區),從這裡可以鳥瞰忠孝東路和敦化北路,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電視牆上還有林敬鈞院長受邀上各大媒體的訪問,雖然還沒見到本尊,但已經很期待見到林院長了。

這裡是點滴區,每一間點滴室都有大電視和許多雜誌,可以讓正在吊點滴或是打美白針的美眉們有一個隱密又舒適的空間可以跟姐妹淘們在這裡談天說地,不會受到干擾。

診所裡放著林敬鈞院長的專業證照和開業執照~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整專醫字第501號]、 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美外專醫字第343號] 、台灣外科醫學會外科專科醫師[外專醫字第005616號]、 中華民國醫師證書 [醫字第036448號] 、台灣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會員[053]、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中華民國肥胖醫學會會員,美國整形美容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國際整形重建暨美容外科醫學會國際會員,雖然閨密都已經詳細的做過研究,但有這些實際的證照還有編號可供查詢,這些都是林院長專業和資歷豐富的保證,這點讓阿米王放心不少!

這裡是雷射光療室!

我們今天很幸運在等待咨詢時,遇到一位56歲氣質超好的大姐姐~Melody,剛好今天要做【複合式 鬱金香拉皮】手術,Melody很健談,從事婚紗業的Melody說她從小到大追求完美,對美的事物很敏銳,她的座右銘是~「我要風華絕代一輩子」! 隨著年齡的增長,年輕時的鵝蛋V臉漸漸模糊了,法令紋和木偶紋變深,發覺連嘴巴都會下垂,臉部線條變得不柔和,讓來看婚紗的客人都覺得她好像很嚴肅,即使很多人都説她的外表看起來很年輕,不符合實際年齡,但是她很清楚知道自己老了要進廠維修了!Melody說女人要趁皮膚還有彈性、膠原蛋白的時候做手術,而不是老到只剩一張皮的時候再做手術!

Melody說自己決定做拉皮手術前,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最後是看到林院長幫她朋友做了【複合式 鬱金香拉皮】,效果非常不錯,因此決定由朋友介紹的「巨星整形外科診所」的林院長幫她操刀,Melody說林院長在業界口碑相當好,有「整形界魔術師」的稱號,再加上親眼看見朋友手術後的成功,因此很放心把自己交給林院長!我們大家聊著越來越投緣,最後阿米王在徵求Melody和林院長的同意後,進行採訪與拍攝,讓阿米王可以實實在在的紀錄術前與術後的差別。

進入診療室之後,首先看到林院長很親切並且詳細的跟Melody解說今天的手術內容,用鬱金香拉皮做中下臉的拉提,連深層的筋膜層SMAS也一併用藍鑽魚骨線做高位縫緊(其線材的拉力與張力,都如同藍鑽特性般的強韌),這樣才能夠徹底解決Melody要的V臉線條;木偶紋和法令紋也會一併解決。

林院長說這個手術建議40-70歲的熟齡人士(男女均可),因為隨著臉部的皮膚越來越鬆弛下垂,臉部的脂肪層也會越來越下垂,皮膚的彈性蛋白與膠原蛋白日漸流失,皺紋也會越來越多,皮膚越生長越多越鬆弛,這時候就非常需要做拉皮手術。如果只是拉表層的皮,但內部的脂肪筋膜層沒有處理的話,效果是非常有限的,因此【複合式 鬱金香拉皮】就是將中下臉臉頰區的脂肪筋膜層,又稱SMAS放鬆剝離,再以藍鑽魚骨線做SMAS筋膜層高位的拉提調整與縫緊固定,最後再將臉部的皮膚拉緊,切除多餘的皮膚,傷口縫合,才能解決改善下垂的臉頰,同時對於法令紋和嘴角的木偶紋也會做加強處理。

林院長說【複合式 鬱金香拉皮】手術時間大約2個小時左右(因人而異,手術時間會有落差),術後也不太會有出血的狀況,做完手術後,大概3-7天就能恢復得很好。手術後護理的方式也很簡單;手術完的前7天需要戴頭套固定,前3天需要冰敷,之後7天熱敷就行了哦。

林院長很細心的幫Melody畫出等一下要做手術的地方,並且又再次解說手術的過程。林院長說【複合式 鬱金香拉皮】的效期大約可以維持10年,所有的拉皮手術效期都不可能是永久的,因為隨著時間流逝脂肪筋膜還是會鬆弛的,但【複合式 鬱金香拉皮】相對於其它的高、低位筋膜懸掉拉皮手術,不但恢愎期很短,費用也低很多。阿米王聽完林院長的解說後,發現【複合式 鬱金香拉皮】手術還滿適合上班族和經常有社交場合的貴婦名媛,因為術後很快就恢復自然了。

Melody術前的側拍!

為顧及手術安全及不打擾林院長,阿米王應護士要求穿上消毒的藍袍和戴上口罩,只在門口拍了一張照片就必須離開。

手術過程很順利,大約歷時2個小時,這是手術第三天的照片,臉部只有一些腫脹和少少的瘀青!

Melody說:「林院長很厲害,術後沒有太大的腫脹,因為有吃止痛藥,所以一點感覺也沒有,更神奇的是術後不用引流管,林院長把多餘的皮膚剪去,然後縫合在耳朵邊緣,針法也相當細緻,這就是人稱整形界的魔術師,哈哈~我真的很幸運哦!」

這是手術第20天的照片,沒有用美肌拍照,完全是真實呈現哦,從不同角度拍攝,才20天臉部幾乎都完全消腫了,臉部的線條也非常自然,法令紋和木偶紋跟手術前比,獲得了非常大的改善! 超級明顯的V型臉出現了!好羡慕哦!感覺得出來Melody超開心的,阿米王看了她的復原情況,除了替她開心,也真的打從心底佩服林院長的技術!

最後阿米王把Melody術前和術後的照片拿來對比一下給大家看,真的是有非常明顯的差異!從正面看法令紋和木偶紋幾乎是消失了!

側面的對比照可以發現臉頰的垂垂肉不見了,V型線條明顯呈現,而且臉型也變小了,Melody笑說在家裡閉關了20天,她的朋友看到她現在的樣子都為之驚艷,她也變得更時尚,更喜歡打扮自己,更愛自己了,整天心情都好美哦!她也非常感謝林院長,給了她一張緊實美麗的「門面」,讓她在職場上更有自信,阿米王的閨密在見證Melody的手術後,也決定要找林院長操刀,因為這整個過程都讓人覺得太神奇了! 

最後阿米王還是要貼心提醒,所有的手術和醫療都有風險,雖然【複合式 鬱金香拉皮】風險趨近於零,但是大家在做任何手術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課,找專業的醫生做好充份的溝通,才能讓妳越來越美麗哦!

巨星整型外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7號樓之25(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和8號出口均可抵達)

電話: 02 2752 8985(採預約制)

官網: https://www.superstarclinic.com.tw/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29829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