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5
2013/07/05 18:58:40瀏覽177|回應0|推薦8

【也是一笑】夫妻二人吃飯時,妻說:“你現在怎麼老是挑魚身上的好肉吃?記得我們談戀愛時,你最愛吃魚頭魚尾……” “情況不同了嘛!”丈夫說:“當時的目標是釣魚,現在的目標是吃魚。”

【也是一笑】長頸鹿嫁給了猴子,一年後長頸鹿提出離婚:“我再也不要過這種上躥下跳的日子了!”猴子大怒:“離就離!誰見過親個嘴還得爬樹的!”

【也是一笑】如果感到心裡挖涼挖涼的,請撥打俺的電話!談感情請按1,談工作請按2,談人生請按3,給俺介紹對象請按5,請俺吃飯請直說,找俺借錢請掛機。

【也是一笑】一士兵問連長:作戰時踩到地雷咋辦?連長大為惱火:“*#%,能咋辦?踩壞了照價賠償!”

【也是一笑】一家四口:翁、婆、兒、媳。這天包餃子,新媳請示婆婆:“餃子包多大一個?”婆婆說:“兩口一個就行了。”餃子熟了,端上桌,是兩只巨大的餃子。婆婆問:“怎麼包這麼大的?”兒媳說:“您說兩口一個嘛,你們老兩口吃一個,我們小兩口吃一個”婆婆暈....

【每日一笑】兒子:“我們班新來的數學老師不怎麼樣。”媽媽:“怎麼回事,為什麼這樣說?”兒子:“昨天他教我們說:5+1=6。”媽媽:“老師教的沒錯啊!”兒子:“可他今天又改口說:4+2=6。”

【每日一笑】甲的一頭毛驢被人偷走了。尋找無果,他就一邊跑一邊喊:“偷驢的,快把毛驢還給我,不然我就要像我父親那樣做了啊!”偷驢的人害怕了,趕忙把毛驢悄悄還了回來。有人問:“你父親到底是怎樣做的?”甲回答:“很簡單,他又買了一頭毛驢。”

【每日一笑】一對剛結識的男女在談話。女的看著男人滿臉的絡腮胡子問:“你一天刮幾次臉?”“三十多次吧。”男的回答。“難道你胡子長得這麼快?那太可怕了。” “別緊張,我是理發師。”

【也是一笑】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舍得離開。”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緊。”鍋說:“都他媽快熟了還這麼多廢話。”

【也是一笑】農夫挑擔大糞,老外看到後問:“大爺,這醬多少錢一斤?”農夫不語,老外用手沾了點放進嘴裡,心想:你不告訴我多少錢一斤,我也不告訴你你的醬都臭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63&aid=788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