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錦-2
2013/06/16 07:11:47瀏覽221|回應0|推薦10

 

【每日一笑】:妻子提議:“以後咱倆要相互尊重,我改掉罵人的壞習慣,你也不要動不動就打人,怎麼樣?”丈夫表示同意:“好吧,你要是再敢罵我,我就揍死你!”妻子大怒:“王八蛋,你敢!”

 

【每日一笑】:“請張開嘴。”“謝謝醫生!”“幹嘛謝我?”“我丈夫老是叫我閉嘴!”

 

【每日一笑】:一位父親對朋友說:“我無法想像我兒子能夠做什麼,他是那麼不可靠。”朋友說:“那就去氣象台搞天氣預報吧。

 

【每日一笑話】:銀行老板辦公室養著一缸金魚。客戶說:”太美了,可它不會影響您的工作嗎?”“不!完全相反,這兒唯一張開大嘴卻不向我要錢的,就是它們了”。

 

【也是一笑】一個新來的店員做每件事都在背口訣,有一位老太太買了一瓶醬油,店員口中叨唸:"收您xx元,找您xx元,請問您需要吸管嗎?“老太太當場差點暈倒……

 

【也是一笑】有朝一日等中國強大了,就叫老外考中文四六級!文言文太簡單, 全用毛筆答題。這還算便宜他們,惹急了爺,一人一把刀,一個龜殼,刻甲骨文。論文題目就叫論三個代表,聽力全用周傑倫的歌,雙節棍只聽一遍,閱讀理解就用周易,口試要求唱京劇,實驗就考包餃子!

 

【也是一笑】丈夫不很勤快又愛喝酒,妻子經常抱怨。丈夫說:“我活著的時候,你再生氣也別打我,等我死了,你打半天解恨。”誰知妻子一口回絕:“我可不打。”丈夫還暗自高興,還是我媳婦對我好。他正想美事。誰知妻子接著說:“可不能打,萬一打活了咋辦?”

 

【每日一笑】一位健忘者回家後,忽然想起今晚要做一件什麼重要的事,但一時想不起究竟是什麼事。他絞盡腦汁一直坐到深夜十二點才猛然想起來:“哦!想起來了,今天晚上要早點上床睡覺。”

 

【每日一笑】丈夫:“各方面我都比你強,只有一點你比我強。”妻子:“哪一點?”丈夫:“你的配偶比我的配偶強。”

 

【每日一笑】在婚姻介紹所裡,介紹人邊抽煙邊問女方:“你對男方的印象如何?” 姑娘回說:“他說話的時候跟你抽煙一樣。”介紹人:“當然是‘自然瀟灑’了?” 姑娘:“不,是吞吞吐吐。”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663&aid=7755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