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剖腹產好?自然產好?
2018/10/02 22:29:24瀏覽834|回應0|推薦16

為了當個好爸爸

先來預習一下 (喂~不是啦😂

身邊越來越多人懷孕生小孩

資深的媽媽總是希望自然產最好

但是有一派的媽媽覺得剖腹就好

各方堅持己見

那就聽聽營養免疫學博士怎麼說

上次在的昭妃會客室中,就提到了 剖腹產跟自然產

👉但我們先來談談免疫系統 因為免疫系統就如同軍隊一樣 有各種功用的軍隊 來保護人體 而強壯的軍隊需要對的訓練。 訓練太強或太弱都不適合,剛剛好最好。

👉益生菌存在於皮膚、口腔、腸道都不一樣,對的益生菌可以幫助嬰兒的免疫系統有好的訓練。

👉剖腹產對於孩子來說有以下的風險 1)2歲以前有過敏症是自然產的5倍 2)急性淋巴性白血病 3)呼吸道感染 4)長大自體免疫疾病 5)1型糖尿病

😱為什麼!?

👉自然產的嬰兒 媽媽的產道有預備需要的益生菌 剛剛好適合嬰兒免疫系統去做訓練

👉剖腹產的嬰兒 剛開始就接觸口腔(護士跟醫生)跟媽媽肚皮皮膚的益生菌,對嬰兒的免疫系統是會產生混亂的。

😱有人擔心自然產很痛 別擔心可以局部麻醉

😱怕自然產臀部變大,這可誤會大了,其實在懷孕期間分泌的荷爾蒙的關係才會讓臀部變寬,跟自然產無關。

🔺還有人是為了完美的八字而剖腹 但還是那句話,健康的嬰兒比什麼都重要

⭕除非是身體健康關係而剖腹,盡量還是自然產比較好!

#自然產 ✅ #剖腹產 #給免疫系統剛剛好的訓練 #嬰兒出生所需的益生菌在媽媽產道已經準備好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17718&aid=11705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