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伴
2010/05/29 16:20:55瀏覽297|回應0|推薦22

老來有個伴陪在身邊是一件幸福的事,

最近,公公因健康檢查發現有"心臟鈣化",我們都很緊張,

因為婆婆在多年前也是因心肌梗塞而突然過世,所以....

這次就陪公公到醫院看門診.拿藥,再追蹤檢查...雖然醫師希望他戒煙,

但,公公仍然一貫的態度~覺得沒關係,唉!相較於我爸和我媽...

深深的覺得~爸爸聽話多了,去年老爸被診斷出"糖尿病",全家也是很緊張,

媽媽更是聽從營養師的指示特別為老爸煮不一樣的飲食,

妹妹們也上網找資料,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老爸都乖乖遵守,很快的病情就控制住了,現在也大多正常飲食加吃藥控制,

媽媽還常陪爸在傍晚時分散步運動;

可是,公公呢?

或許婆婆不在了,我們雖然會關心他,但我覺得這之間還是有點不同的~

所以,只能叮嚀他"煙"少抽,醬瓜少吃....有空多運動...

但就是少了人陪他~唉~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有一個跟你從年輕走到老的伴侶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每次在路上看到老夫老妻一起散步.運動...我就覺得他們好幸福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0918d&aid=4078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