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學生的生活日記
2010/05/05 21:32:21瀏覽814|回應1|推薦11

從上星期開始,小四的哥哥"生活日記"要有所改變了!

以前,老師並沒有規定要如何寫?現在~老師說:要寫3段150個字....

記得剛開始,他還逐字數,寫了幾天....好像開竅了,我發現原本大線條的他,

似乎也細膩起來,會觀察周遭的事物,老師這招~果然厲害啊!

下面這篇是99-05-04的日記,很可愛~看看吧!

當值日生

     今天一到教室後,我就很快把書包放下來,之後就趕快去拿打掃用具了.

     在中午時,是我值日生最忙的時候,因為除了要掃地板,還要撿垃圾.拖地.抹地.換水.整理餐桌,值日生的工作做完了,還要去朗讀.訂正,必須東奔西跑的,真是快把人累死了!

     最後,最輕鬆的還是下午,因為只要掃一掃地,把燈.扇.窗戶關起來就好了,希望下次當值日生可以輕鬆一點.

 

我現在才知,原來他這麼辛苦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0918d&aid=4006526

 回應文章

立 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該加獎喔!
2010/05/13 13:55
好可愛,好盡職的值日生喔,應該要加獎喔,天氣熱熱,媽媽有沒有給個涼水呀!
shiaoling(sy0918d) 於 2010-05-14 13:04 回覆:
當然有囉!只是他不喜歡喝白開水,很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