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命的開始
2016/03/31 06:11:47瀏覽475|回應1|推薦21

我要學習:不只是看見一朵一朵飄落的花瓣,也看見新的生命開始

今天是在公司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心情感覺如釋重負!好幾千斤的重擔都卸下來了!

最近一年的日子裡,工作上和人際關係的學習進步了很多!

雖然期間經歷了車禍受傷,飽受驚嚇!

手受傷尚未康復,就必須忍痛回去上班

一直到後來腰部也不小心因公受傷!

每天忍著疼痛去工作!已經撐過了半年!

最近一個月身心狀況都不穩定!我痛徹心扉!

於是只好決定,辭職在家好好休養。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所以今天是一個完美的休止符!

每一個結束,都是另一個開始。

明天就是四月份,準備好迎接春暖花開的季節

這個月我可以好好地調養身體健康!

每一天盡情的寫作!

每一天認真的運動去鍛鍊身體!

每一天開心的享受美食!

我要用愛來擁抱新的開始!用愛來擁抱新的早晨和夜晚!

用愛來擁抱新的每一天!

開始學會如何好好愛自己!把自己愛回來!

讓每一刻都活出自己的閃亮!

p.s 感謝讚美主!感謝讚美主!感謝讚美主!

     神的恩典夠我用!

      讓我可以用愛來擁抱全新的每一天!

      讓我可以用愛擁抱全新的早晨和黑夜!

      讓我可以用愛擁抱全新的生命!

      讓我可以開始用愛來記錄每一個生命的感動!

      感謝讚美主!感謝讚美主!感謝讚美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51905785

 回應文章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15 08:29
如今身體狀況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