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語老師新手上路
2007/08/25 16:34:03瀏覽603|回應1|推薦7
  今天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蔚藍的天空,一望無際,熾熱的太陽,讓我的心暖暖的。

  第一天上班有個好心情,而且有同事帶我熟悉環境和小朋友。

  用電腦輔助教學學習英文,神乎奇指的背單字方法真是令人嘆為觀止啊!

  先熟悉鍵盤的對應位置,再去背熟單字進而片語,最後是例句的部份。

  循序漸進的方法讓學生可以輕而易舉的背出單字,

  字彙為學習英文之根本,有了基礎再去學習文法,就比較容易得心應手啦。

  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快樂的學習英文,

  電腦系統教學英文,小朋友在學習時,老師從旁輔助,以增加學習成效。

  所以我要趕緊學會電腦軟體,還有熟悉小朋友的狀況。

  希望在一個禮拜之內,就可以盡快上軌道。

  期待我能夠教學相長,師生互動愉快,有個開心的教學生涯!

  好好加油囉~~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undif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4 14:59
回頭來閱讀 你最早進入部落格的文章。

無處不學習, 只要投注心血, 一定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