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晨曦姊姊的榜樣
2008/01/12 14:33:04瀏覽394|回應0|推薦8
我是部落格的新手,加入還不滿一星期。
而我真是訝異極了,原來這網路上的部落格這麼熱鬧?!真是嘆為觀止了,好像市集了一樣!不僅琳瑯滿目,應有盡有,還人來人往,擦肩接踵的,喔,真是熱鬧!
 
這幾天我倒真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了一樣,真是目不暇接了!
這園子裡的確都是辛勤的耕耘者了,看到有那麼多人把自己部落格經營的這般戮力,這般精彩,真是要抱以老拳,說:佩服!佩服!!
 
從網頁的特別介紹上,我去參觀了晨曦姊姊的山中花園,看到她拍照的清晨露珠,內心裡真是感動滿滿。
我想晨曦姊姊已經是網路的名人了,她在山野裡找到了治癒她心靈的靈丹,並將它公諸於世,我想她的用意除了讓我們也共同分享了她生命中所走過,所見識到的美好,她更重要的是要告訴很多人,生活是自己過的,是可以這樣過的,是可以不必那樣過的。
 
真的,清風朗月不必一分錢買。
我們每天在生活裡,看到什麼,放進心裡什麼,歷經時日就塑造成或許我們自己也渾然未知的自我。
但終究,這累積就是一面鏡子,你用什麼眼光看待這個世界,你就得回了同樣的。
 
所以,所以 .......
放什麼在心裡,很重要,是不是?
如果我覺得我今天過的不好,我最近過的不好,貓了一小陣子,我就會走出去,在我的院子裡去尋找,發現不一樣的好。
沒有什麼比接近大自然更能療傷止痛的,因為它自然純真不作假。即使只是一株小小的生命,也許終其一生都不會有人發現它的存在,但是我蹲下來,和它對看,去找到去看出它獨特的生命力,往往是我得到滿滿的感動。
 
每個生命都可以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珍貴。
可以,絕對可以。
 
即使別人不曾明白,但是自己知道。
自信並不需要源自於你擁有了什麼,而是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大家加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33toliver&aid=15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