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政治變色龍,正在台北出沒
2014/10/25 20:03:13瀏覽4150|回應13|推薦40
  政治變色龍,我們見過太多位了。李登輝這個口口聲聲「中華民國萬歲」卻暗搞「台灣獨立運動」,而讓中華民國在台灣發展開始停滯的始作俑者,就是一位政治變色龍。陳水扁執政八年,儘管主張「台灣獨立」,搞「台灣正名」小動作,但也曾說過「未來的一個中國可以討論」,更曾誠實的坦白「台灣獨立做不到就是做不到」。這兩位最出名的政治變色龍,讓台灣的發展停滯、經濟倒退,從此深陷於內耗、鬥爭與混淆之中。

  現在政壇上,又出現了一位政治變色龍。他,就是柯文哲。

  民國102年,「908台灣國」舉辦「511新國名運動大會」,柯文哲毅然參加,還上台講話,甚至參與了撕毀中華民國身分證的儀式。他當時說,正名制憲是台灣亟需解決的問題。

  然而,民國103年,當柯文哲出馬以「無黨籍」、「在野大聯盟」的身分角逐台北市長大位時,他又說「中華民國是他的底線」、他目前的國家認同是中華民國、撕毀中華民國身分證「只是道具而已」,真的身分證不可能撕。

  支持台獨的綠營人士們,你們難道不覺得被「背叛」了嗎?積極鼓吹「台灣共和國」的權威醫師,選起台北市長來,就開始「捍衛中華民國」了。

  認同中華民國的藍營民眾們,你們難道不覺得該警覺了嗎?國民黨讓變色龍李登輝當主席,搞精省、搞「戒急用忍」、搞教科書去中國化、刻意扶植阿扁勢力,前車之鑑還不慘痛嗎?我們難道還要再讓一個「政治變色龍」當台灣地區「首善之都」的市長嗎?


  柯文哲會的是耍嘴皮子,拿出真的中華民國身分證來「戳破」藍營對他撕毀中華民國身分證的指控。然而,重點其實並不是在有沒有「撕毀中華民國身分證」,而是你的內心究竟想的是哪一套?柯文哲想搞「在野大聯盟」,讓民進黨、台聯黨都供奉起他來為他抬轎,還有最近幾乎徹底綠化的橘子也開始靠近柯文哲,然而,柯文哲背後的團隊都是些甚麼人?在柯文哲身邊的市議員、助選員、幕僚團又是哪些人?難道不多是綠營的人馬嗎?「民進黨」這招牌在台北徹底臭掉,所以才搞一個「無黨籍」試圖淡化綠色影響,然而,穿上衣服的猴子,畢竟還是個猴子。思想極獨的候選人,難道不就是深綠的人嗎?

  警醒!警醒!政治變色龍,選民擦亮眼!

【中華情‧觀天下】https://www.facebook.com/standforroc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doraking&aid=1844237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8 09:40
當市民短視到看不見想不到兩岸關係的重要,那麼一切後果則必須由全體市民承擔,天佑中華民國

天佑台灣
2014/10/27 21:18

古云:『謠言止於智者』,如果「智者是少數」在各人群中成立,那政治變色龍將在強調言論自由的環境裡將具有先天的優勢。如此,可以推論在過於強調言論自由的民主制度下,劣幣驅逐良幣將是一個漫長的趨勢。國民黨若再學不會政治變色龍,支持率的下滑也將是一個漫長的趨勢,即使過程中有反彈,下滑仍將是不可逆。

天佑台灣,希望智者是多數,盲從的是少數。


阿珠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6 15:23
去年511這個台獨活動,發現有好幾個綠營縣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林佳龍、涂醒哲、游錫堃、陳秀麗 ..
====
新國名運動-大家來申領台灣國國民身分證

she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6 13:56
如果說,陳水扁之流可以當上總統,尚可以连任。為什么柯老兄不能当台北市長呢?再说当今选民好重口味,柯老兄上台正好合他们心意。豈不两全其美。

南京板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6 13:24
果然柯屁蛋是比它貪污的師父水小扁還要壞、更會騙!
綠貪一族,把貪污視為終身使命!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6 09:41
這真是台北市民痛苦的11月。

co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6 08:53

柯文哲稱中華民國是"底線"也就是最低的勉強的認同這個國家,還加一句此時此刻.

反正先當選台北市長再說,柯文哲之奸巧卑劣超越謝長廷!!

 


co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6 08:30

國家是人民的{不是馬英九(他2016下台)或任何一個人的},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人民一定要投票絕對不投暴力民進黨!!


co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6 08:22

"511新名運動大會"柯文哲撕假身分證,那就是欺騙自己的同志!

連自己同志都敢欺騙,還有誰他不騙!撕假身分證.為吳淑珍開假證明,假超越藍綠..........

柯文哲一路騙!騙!!騙!!!100%騙子!


right 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6 05:17

那麼,用道具演戲,撕毀假身分證旨在表達毀棄中華民國,也是欺騙老百姓,讓人誤認他的立場,欺騙深綠選票,就不是欺騙?  別人信了他的欺騙動作,質問他時,還要被他反指是欺騙,柯痞的人格簡直是不可思議,他什麼時候才是玩真的?

多重標準到這步田地,他的無藍綠立場,他欺騙人假毀中華民國深綠民眾,他又蔡英文密切支持會面議談,他的民進黨禮讓卻大軍進駐,都是正義的無黨派之師?   那麼這次的選臺北市長,用姚立明也是當道具,也是演戲騙人的?

天啊,恍然大悟! 原來柯文哲一直都在演戲,全台灣最聰明的人也是假的,他背後拉繩子的人才是真正未來的臺北市長,毋庸置疑,姚立明當然是道具,柯文哲只是比姚立明更會演戲騙人的道具。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